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计算机英语 -> 
网络广告术语解释

2005-11-15 15:22:11 来源:未知
Ad Views 广告浏览
网上广告被用户下载的的次数,一般以一段时间来衡量。

Banner 网幅图象广告
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图象文件,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广告内容,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

Click Throughs 点进次数
网上广告被用户打开、浏览的次数。

Click-through Rate 点进率
网上广告被点进的次数与被下载次数之比。(点进/广告浏览)

Cost per Action 每行动成本
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在广告产生销售后才按销售笔数付给广告站点较一般广告价格更高的费用。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简称CPM 千印象费
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

Hit 点击
从一个网页提取信息点的数量。网页上的每一个图标、链接点都产生HIT,所以一篇网页的一次被访问由于所含图标数量,浏览器设置的不同,可以产生多次 Hits。因此,用一段时间内有多少Hits来比较网站访问(点击)流量是不准确的。

Impression印象
与page view相同。指受用户要求的网页的每一次显示, 就是一次印象。

Log File 访客流量统计文件
由服务器产生的,记录所有用户访问信息的文件。

Unique Users 单独用户
指在单位时间内访问某一站点的所有不同的用户的数量。一般由访问的客户机确认因此,通过一个服务器来的不同访问者都被认为是一个单独用户。

User Sessions 访客量
一个单独用户访问一个站点的全过程,即称为一个User session;在一定时间内所有的User session 的总和称为访客量。

Visit 访问
用户点击进入一个网站,然后进行的一系列点击。由于网络数据以"数据包"的方式传送而不是持续连接。当用户在超过系统规定的时间没有再次点击要求数据,下一次点击将被认为另一次访问。

   关键词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