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品牌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书序

2005-11-16 13:23:11 来源:未知
人出生后很自然地就学会了说话,幼儿耳濡目染于父母说的话及周围的各种语言表现,从而自然而然地就学会了语言。这是因为人脑本来就有这种能力。
  成年人需要的是,完全摒弃错误的英语学习方式,树立起新的英语学习习惯。包括英语在内所有语言都并非是学习的对象,而是熟习的对象,当一切都习惯成自然时,我们就可以完全从到目前为止愈学愈难的英语学习中解放出来。就像人们用母语说话时,熟悉的内容自动浮现于脑中,却并不深究语法一样,英语以及其它外语也可以如此。
  总而言之,无论是英语、日语还是德语,所有的语言都不是学习对象。也就是说,千万不要硬学硬背,语言是一种习惯。
  透过这本书,我想把养成习惯的方法告诉各位读者。只要你按照这个方法坚持到底,无论是哪国语言,都能达到第二母语的水准。不仅不需要到那个国家生活,而且少则六个月,多则一年就足够了,TOEIC或TOEFL等等则更没问题了。
对英语而言,习惯成自然主要就是舌头的问题。说话时,如果舌头的反应比大脑更快,就说明已经形成习惯了。我们说韩国语不也是这样吗?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嘴里却在嘀咕。
  此一学习法要注意两点──第一,不要怀疑;第二,一个阶段还没有完成时,绝对不要开始下一阶段。
  方法共有五个阶段,完成第一个阶段就能熟悉英语发音,完成第二个阶段就能领悟语法,克服了第三个阶段就想说英语了,达到第四个阶段就能够不查辞典也可以理解文章的意义,完成第五个阶段后连那个国家的文化也能理解了。也就是说,达到最高程度了。
   关键词  >>千万别学英语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千万别学英语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五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四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三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二阶段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