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品牌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五阶段

2005-11-16 13:36:11 来源:未知

第五阶段:文化通融 渐入佳境

要领 

第—,准备1张最近的英文原版报纸(在美国发行的报纸)。
第二,从社会版面挑选一篇短文章(1—2分钟就能念完的),然后大声朗读。必须坚持到完全消化为止,就好像自己成了新闻主持人一样。
第三,当确信自己不看原文也可以记住文章内容时,把它像讲一个故事一样绘声绘色地复
第四,能够流利地诵读,再选第二篇文章,重复上面所讲的方法。
第五,看完一个版面后,就像第三阶段那样处理不认识的单词。
第六,把报纸上广告,名人访谈.漫画等所有的内容,都按上述方法加以学习。

诀窍
  
  去一趟美国文化中心或大使馆,要一份原汁原味的美国报纸。首先翻开社会版,挑出一段短文,长度嘛,读起来大概一~二分钟就可以了。接下来你就不断地大声朗读,一定要带着向对方传达的感觉去读,你应该逐渐能够记下来,然后把你的眼睛从报纸上移开,想象你正在讲故事,这样就能非常熟悉而自然地复述下来。在复述的过程中遇到不顺的情形,不要停下来,按照你想的一直说下去。然后对照原文,再从头至尾复述一遍。就这样反复练习,直到流畅通顺为止。用这种方法记下报纸上所有文章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当然这是在假设你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一次练习四、五个小时的前提之下。
  在完成一页报纸之前,你只需要不断地朗诵,直到熟读了一页之后,再开始查不认识的单字,这和以前的办法完全一样。这样的话,当你能够看懂这张报纸上所有的报导之后,即使没有辞典,普通的刊物也已经难不倒你了.

   关键词  >>千万别学英语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千万别学英语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四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三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二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一阶段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