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品牌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 -> 
千万别学英语

2005-11-16 13:37:11 来源:未知

韩国人学英语创造奇迹:《千万别学英语》销量已超过140万本,至今已是第30次印刷。

现在学英语的图书铺天盖地,出版者、作者、读者无不在浩如烟海的图书市场中见缝插针地捕捉新的热点。在所有的图书都在教人“如何学好英语”的时候,韩国版的《千万别学英语》无疑使人耳目一新。

作者郑赞容(ChanYongjung)早年在德国获得空间计划学硕士、环境改造与开发学博士学位,现为著名的韩国汉阳大学环境信息造景系教授。他说,原以为自己的书肯定不好卖,没想到出版后成了开创韩国销量新记录的畅销书,自1999年7月出版后,不到一个星期全部售完,销量已超过140万本,至今已是第30次印刷。

在只有4000万人口的韩国,一本普通的英语书销量居然如此可观,自然引起各界的关注。郑赞容解释,这本书要强调的是正确的学习方法,不需要背单词、学语法,只是培养一种习惯,习惯很重要。语言是通过模仿逐渐习惯化的过程,并不应该是我们的学习对象,而是通过摹仿,逐渐潜移默化形成的习惯。就像母语,根本不需要学习就会了。如果把婴儿出世以后通过模仿、慢慢会听、会说母语的过程应用在外语学习上,那么这门外语不用攻读也可以达到相当于母语的水平。

《千万别学英语》的内容像小说,富有生动有趣的情节。其中有两位主人公,一男一女,男的是上司(即作者),精通英文。女主人公是一位普通职员,正为英文不好而苦恼,因此跑去找郑先生问:

“怎么才能学好英语?”郑先生就把他所提倡的学习方法一个个地教给她。书的内容包括5个诀窍,简单易懂,还有一些关于东西方文化的对比和批评,老少皆宜。

该书的译者是北京大学的韩国教授李贞娇。她在韩国从事英语教学达10年之久,对英语教学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她说,在北大图书馆,她发现也有很多学生为了学英语,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背单词、学语法。她试着向周围的一些学生介绍了《千万别学英语》中讲述的学习方法,反应非常好。于是,她着手将此书翻译成中文,希望通过《千万别学英语》的方法而产生的奇迹也在中国发生。

曾经成功地推出李阳“疯狂英语”的广东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将于2001年2月推出这本新书。总编辑严炬新认为,即使通过很长时间努力,英语已达到很高水平的人,如果很久不接触英语,也会渐渐地忘掉。

而《千万别学英语》则教会读者“母语”的学习方法,不仅适用于英语学习,同样适用于所有其他外国语,包括中文、日文、法文、德文、韩文等。在《千万别学英语》中,介绍了5个阶段的knowhow,利用少则6个月、多则1年的时间,读者可以达到相当高的水平。

继第一册的成功发行之后,2000年6月出版发行的第二册《还在学习英语吗》在韩国也正值热销之中。这本书配有各种学习工具,包括3套磁带(初学ABC级、初高中生级、社会高校级)、CD、CD-ROM、MP3player等,以后还将陆续开发更多的学习工具。据了解,这本书将被翻译为英文、德文、日文、中文,陆续出版。

   关键词  >>千万别学英语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五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四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三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二阶段
 ·千万别学英语秘诀:第一阶段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