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旅游英语 -> |
学会在餐厅点餐
2005-11-18 10:47:11 来源:未知 |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會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厅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
|
|
|
|
|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