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流浪者队主教练麦克利什重新得到俱乐部认可

2005-12-12 21:49:12 来源:搜狐

    “戴罪立功”的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教练麦克利什在带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16强,实现苏格兰球队历史性突破后,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主席大卫·穆雷的认可,将继续履行同俱乐部的合同。

    据《卫报》12月8日报道,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中,已经连续10场不胜,被联赛“领头羊”凯尔特人队拉下了17分之多,这也是流浪者队建队132年历史上的最差成绩。为此,主教练麦克利什承受了来自多方面的压力,关于他在流浪者队前途的疑问也由此层出不穷。然而在6日率队主场1:1逼平强大的国际米兰队并最终取得欧洲冠军联赛小组出线资格后,有关麦克利什前途的疑云一扫而光。

    俱乐部主席穆雷也在公开场合表示,率队进入欧冠赛16强是一次伟大的成就,理应获得嘉奖。“我现在确认麦克利什将仍然是流浪者队的主教练。”俱乐部主席穆雷这样说:“虽然我们也承认,流浪者队在国内联赛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决不能因此小看流浪者队本次在欧洲赛场所取得的历史上最伟大的成绩。”

    他说:“我们以有限的资源成功晋级欧冠赛16强。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相信在联赛重新开始后,全队一定会奋起直追。为此,我们将给与主教练全方位的支持。”

    Rangers manager Alex McLeish is to stay on at the Ibrox club. There had been a question mark over the future of the former Scotland international after a poor start to the Bank of Scotland Premier League season.

    Rangers are currently 17 points behind SPL leaders Celtic and have not won for 10 games - the worst sequence in the club's history. But McLeish became the first manager to guide a Scottish club beyond the group stages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on Tuesday when Rangers earned a 1-1 draw with Internazionale at Ibrox.

    Club chairman David Murray admitted the success of reaching the Champions League last 16 in midweek deserved to be rewarded. "I can confirm that Alex McLeish will continue as manager of Rangers Football Club," he said. "Although we recognise that results in our domestic league are not of the standard that all at Rangers expect, we should not minimalise one of our greatest achievements in European history.

    "We have qualified for the last 16 of the UEFA Champions League with limited resources, and we are confident that when normal league business resumes, our squad, who are fully behind our manager, can improve on our current league position.

    "I would personally like to thank the Rangers family for their massive support in recent weeks and I am sure when further success returns, we will enjoy it even more."

   关键词  >>流浪者队主教练麦克利什重新得到俱乐部认可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