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比赛录像现实情 切尔西埃辛面临欧足联处罚

2005-12-12 21:49:12 来源:国际在线

    切尔西中场球员埃辛因为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的一次恶意犯规行为,将面临欧足联的严厉处罚。

    据英国《卫报》12月8日报道,在6日欧洲冠军联赛G组最后一轮切尔西同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切尔西加纳籍球员埃辛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飞踹利物浦中场球员哈曼的小腿。虽然埃辛的这一次恶意犯规没有受到当值主裁范德尔的处罚,但欧足联在审查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后,决定就埃辛的不良行为在12月15日举行听证会。一旦事实成立,埃辛很可能将面临来自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严厉处罚。据报道,欧足联的上述行动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最近的言论不谋而合。布拉特近期曾表示说,对于那些没有受到处罚的场上犯规行为,有关部门可以根据比赛录像进行事后处罚。

    如果布拉特的指示能够早些发出的话,或许埃辛不会等到现在才受到欧足联的指控。早在本赛季初切尔西和博尔顿的一场联赛中,埃辛就对博尔顿球员本·海伊姆做出过类似的犯规动作。但当时的主裁判斯泰尔斯只是轻描淡写地对埃辛出示了一张黄牌。事后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斯泰尔斯表示,他绝对应该当场向埃辛出示红牌。而当时的英足总,在没有获得国际足联授权时,是无权事后根据比赛录像将黄牌处罚改为红牌处罚的。

    执法切尔西和利物浦队比赛的主裁范德尔及其助手表示,当时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埃辛对哈曼的蹬踏动作,因此就没有及时做出处罚。

    Chelsea midfielder Michael Essien has been charged by Uefa following his over-the-top tackle on Liverpool's Dietmar Hamann in Tuesday's Champions League clash.

    Essien caught the German midfielder below the knee with a late challenge during the goalless draw at Stamford Bridge, but was not punished by the referee. The 23-year-old will face a charge of gross sporting misconduct at a hearing on December 15.

    The tackle proved the main talking point from the game as, despite the result, both sides had already qualified for the last 16. Hamann described the tackle as "the worst I've suffered in my career" and questioned how Essien escaped formal punishment on the field from referee Herbert Fandel.

    Uefa has now acted retrospectively after studying video footage of the incident, perhaps prompted by comments about the tackle from Fifa president Sepp Blatter. He pointed out that video evidence can be used for incidents not seen by the referee at the time.

    This differs from another controversial incident involving Essien earlier in the season after a tackle on Bolton's Tal Ben Haim in a Premiership match. On that occasion Essien was booked by Rob Styles, but after seeing replays the official later said he should have sent him off.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however, did not have power to upgrade the yellow card to a red on video evidence as the incident was deemed to have been dealt with on the field.

    Essien's tackle on Hamann was not spotted by Fandel or his assistants.

 

   关键词  >>比赛录像现实情 切尔西埃辛面临欧足联处罚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