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博格坎普寄语阿森纳年轻球员新年奋发努力

2006-01-08 02:00:01 来源:国际在线

 Bergkamp Says 2006 to be the Making of New Gunners

摘要: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日前表示,他对该队年轻一辈球员在新的一年中的表现寄予厚望,并认为2006年对于他们将是关键一年。
    Dennis Bergkamp has described the next year as vit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Arsenal's young players and believes it will determine in some cases whether they fulfil their potential or struggle at the top level in the Premiership.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日前表示,他对该队年轻一辈球员在新的一年中的表现寄予厚望,并认为2006年对于他们将是关键一年。

    据英国《卫报》1月5日报道,博格坎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队目前拥有一大批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选手,这些球员在比赛中正在不断自我完善。对此,博格坎普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他希望这些后起之秀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阿森纳队已经从失去维埃拉等一批老队员的阵痛中摆脱出来,并努力帮助球队在英超四强中夺得一席之地。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博格坎普说:“在过去大半个赛季中,从某些场次的比赛中,你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些经验丰富的队员上场与不上场的区别。”“重要的是,年轻球员对此应该有所领悟,希望他们能尽快弥补自己的不足。一旦他们从比赛中获得了经验,这些年轻选手将大有作为。否则,他们将只能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混日子。”

    展望2006年,博格坎普以一名老球员的身份对阿森纳队的年轻球员发出忠告:“从现在起,他们没有犯错的空间,也没有喘息的机会。比赛一场接一场,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比赛,特别是对于那些司职中场的年轻球员更是如此。因为我们在中场可供选择的球员太少了,所以他们必须尽快学习并成长起来。这将是他们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年。”  

    本赛季阿森纳队的首发阵容明显透露出球员经验上的不足。在3日主场同曼联的比赛中,阿森纳队首发阵容中有两名22岁以下年轻球员。在阿森纳队一线球员中,年轻队员占了多数。目前队中在23岁以下并打过英超联赛的球员有雷耶斯、范佩尔西、法布雷加斯、弗莱米、森德罗斯、阿比耶、克里奇、阿莱克斯·宋等球员。

    博格坎普希望,队里的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天赋。“他们有天赋,他们需要的是再强壮一些,并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他们有天赋,天赋是决定性的,这关系到他们将来的发展。但除了天赋,他们还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

  

    Dennis Bergkamp has described the next year as vital to the development of Arsenal's young players and believes it will determine in some cases whether they fulfil their potential or struggle at the top level in the Premiership.

    The Dutchman has no doubt the raw talent is there and is encouraged by the youngsters' progress but feels they need to maintain their steep learning curve. He wants them to prove they are over the loss of experienced players such as Patrick Vieira and help drive the team to the top-four finish he expects.

    "Over half a season you really get to notice the difference when you don't have those [experienced] players in certain games and at certain parts of the season but it's very important for them to understand what it's all about," said Bergkamp. "Hopefully they will pick that up and learn from that. If they do, they can be fantastic players. If they don't, they will struggle for the rest of their careers."

    The inexperience of Arsenal's starting teams can be exaggerated - on Tuesday they began with two players aged 22 or under, one fewer than Manchester United - but Arsène Wenger's squad does have a youthful streak. José Antonio Reyes, Robin van Persie, Cesc Fábregas, Mathieu Flamini, Philippe Senderos, Emmanuel Eboué, Quincy Owusu-Abeyie, Ga?l Clichy and Alex Song are not 23 and have played in the Premiership this season.

    Bergkamp hopes they maximise their gifts. "They've got the talent, they need the power and to get used to the English game," the striker said. "They need experience but, when the talent is there, that's the main thing. And the talent is definitely there, it's a matter of development and they have to be with the right people around them."

   关键词  >>博格坎普 >>阿森纳 >>球员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双语新闻]荷兰橙色统治看台 荷兰球员统治比
 ·[双语新闻]悉数2006世界杯寿星球员
 ·阿森纳球队队歌:Song Of Arsenal
 ·英超:阿森纳客场收获平局 放慢追赶热刺步伐
 ·英超曼联队球员斯科尔斯有望下赛季回归赛场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