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轻松英语 -> 星座英语 -> 星座 -> 
澳洲"角斗士"白羊罗素-克洛

2006-10-12 14:57:10 来源:竞学星座

  Russell Crowe is almost a perfect example of an Aries man. He was born April 7, 1964 with the Sun in this fiery, first sign of the zodiac. Ruled by Mars, the warrior planet, Aries is the ideal sign for this pugnacious Oscar-winning actor and star of 'Gladiator' and 'Cinderella Man.' As the pioneer of the astrological pack, Aries can be fiercely independent and spontaneous to the point of danger. Russell Crowe's well-chronicled misadventures reflect the short-temper and readiness to fight of his Sun sign. Aries may be dangerously impulsive at times, but it also reflects Crowe's courage to dig deeply into himself and consistently come up with something new and true for the characters he plays on screen.

白羊aries:Russell Crowe

★白羊座影星-罗素-克洛

  1964年4月7日出生的罗素-克洛可以说是白羊座最完美的代言人。凭借一部《角斗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他,曾被无数媒体封为“年度风云艺人”、“最性感男星”,就连一惯挑剔的好莱坞也对他极尽溢美之辞,称他为魅力超凡、热情奔放的巨星。但同时好莱坞也冠以他“最无法被驯服的明星”的称号。在某些人看来,白羊座的罗素克洛粗野、鲁莽、傲慢又自我,更不要提他曾因为“烦了”而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中途拂袖而去,向别人的脸上吐烟圈,或者与其他演员老拳相向。罗素人近皆知的坏脾气也反映了白羊座争强好斗的个性。不过,在他的身上处处可以感觉到白羊座特立独行、勇于冒险的品质。虽然这样的白羊座人有时是危险的,不过这也正好体现了罗素-克洛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塑造银幕新形象的鲜明个性。

【代表作】 《角斗士》

   关键词  >>澳洲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澳洲移民医生护士门槛高 雅思须八级
 ·印尼旅游区走私海洛因 澳洲一妇女获无期徒刑
 ·想治疗打鼾?澳洲土著乐器能为你带来福音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