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何振梁李安等受聘北京奥运开闭幕式文化艺术顾问

2006-10-17 08:41:1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组委16日下午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第二批文化艺术顾问名单。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好莱坞著名电影导演李安及著名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原院长吴祖强三人榜上有名。加上今年4月首批受聘的文化艺术顾问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文化顾问目前共有10人。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亲自向受聘人员颁发了证书。他说,奥运会开闭幕式承载着展示我国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改革开放成就、国家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水平的重大使命。开闭幕式的时间虽短,但曝光率高,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都高度关注,因此更要注意细节、追求完美,容不得丝毫的闪失和差错。

  李安由于正在马来西亚拍摄自己的新片《色·戒》而未能赶到北京,他派自己的助理李良山代领了聘书。李良山在受聘仪式上读了李安事先准备好的发言:“能够成为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顾问我深感荣幸,因为拍片不能到现场接受聘书十分抱歉。对搞好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我义不容辞。”

  与张艺谋一样,因影片《断背山》成为惟一获得奥斯卡导演奖的华人导演李安此前也参与了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的竞标。尽管作为导演,李安在国际上已经得到认可,但由于缺少大型活动的经验,让他最终与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一职失之交臂。

  为北京申奥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何振梁也表示,自己将毫无保留地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出谋划策。

  仪式结束后,第一批、第二批文化艺术顾问听取了张艺谋关于奥运会开幕式创意方案进展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讨论。(高露洁)

   关键词  >>奥运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奥运舵手80强产生 月底齐聚训练营
 ·A thousand year:雅典奥运会歌曲
 ·奥运志愿者英语培训教程-祝贺
 ·奥运志愿者英语教程-北京专用句
 ·奥运志愿者英语培训教程-天气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