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奥运知识 -> 
奥运英语1000句:我要一本导游手册

2006-10-27 08:51:10 来源: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I'd like a guide book to Beijing.

我想要一本北京导游手册。

A: Is there a good bookshop near here?

A: 这附近有好的书店吗?

B: Yes, I know two bookshops near here, on Wangfujing Street.

B: 有,我知道这附近有两家书店,在王府井大街上。

A: I'd like to buy some guide books to Beijing.

A: 我想买几本北京导游手册

B: No problem. I'll take you there.

B: 没问题。我带你去。

A: And maybe also a book to start learning Chinese.

A: 也许还买本书开始学中文。

B: We can find that, too. They are good bookshops.

B: 我们也会找到这样的书。那是很不错的书店。


Notes:

1. Remember the words you use to describe location or position, e.g. near. Is there a bookshop near here; Is the restaurant near the hotel? 记住用来描述地址或者位置的短语,像near(在...的附近)。Is there a bookshop near here? (这附近有书店吗?); Is the restaurant near the hotel? (在饭店附近有餐馆吗?).

2. Again, if you would like to do something, remember the phrase I would like to... or shorter version I'd like to ...e.g. I'd like to buy some books. 再重复一次,如果表达你想做某事,用短语I would like to...(我想...)或者用它的简略形式I'd like to...(我想...)。例如:I'd like to buy some books.(我想买几本书)。

   关键词  >>奥运英语1000句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奥运英语1000句:你喜欢什么运动?
 ·奥运英语1000句:我在学校学过英语
 ·奥运英语1000句:你一定很熟悉北京
 ·奥运英语1000句:我每天听收音机
 ·奥运英语1000句:咱们晚上去散散步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