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轻松英语 -> 星座英语 -> 星座 -> 
双鱼座美少女德鲁-巴里摩尔

2006-10-30 09:12:10 来源:竞学星座

  Drew Barrymore was born on 22 February 1975. Pisceans are vulnerable to the chaos going on around them, and the wacky Barrymore clan exposed Drew to early stardom and some bouts with addiction. When challenged by a desire to escape, Pisces can feel overwhelmed by circumstances beyond their control and risk loss of self to addiction. But since Pisces easily loses herself, surrendering to a character or role comes naturally. Actors and actresses can thank the sign of the fish!Adaptability and changeability is Piscean; Drew channels her sunny chameleon nature into comedy, action, and romantic roles. Pisces has a spiritual quality of being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it. Paradoxically, once a Pisces masters how to let go of the world, they learn how to be successful in it. Pisces' best kept secret is her executive and strategic ability.

双鱼Pisces:德鲁-巴里摩尔

双鱼座影星-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生于1975年2月22日。受双鱼主星易混乱的影响,巴里摩尔的自制力极为薄弱,甚至曾一度迷失自我,沉溺于充斥着酒精、毒品的颓废生活中,做了多年“好莱坞的坏女孩”。不过双鱼座的人是天生的演员。适应力和可塑性极强的特点让巴里摩尔可以胜任任一角色。喜剧片、动作片和爱情片她样样拿手。在短短几年里,她出演了《新灰姑娘》、《尖声惊叫》、《霹雳娇娃》等众多影片,让人们对她的演技再次刮目相看。在经历了星运、自我和事业的几番起伏,巴里摩尔不仅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个传奇,她的经历也使那些身处黑暗中的人们再次燃起生活的希望,希望拼搏过后,光明真的就在前方!

【代表作】 《ET外星人》

   关键词  >>双鱼座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双鱼座的秋季旅行风向标
 ·十二星座之双鱼座的情侣档
 ·双鱼座的健康和饮食
 ·双鱼座的精彩世界杯
 ·月亮落在双鱼座(下)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