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轻松英语 -> 星座英语 -> 星座物语 -> 
十二星座英语学习潜力揭密

2006-10-30 09:08:10 来源:竞学星座

ARIES (Mar. 21- April 20)
The fire element of Arise brings assertive “I” energy.
白羊座:火相星座的特质使白羊座具有非常自信的自我力量。

Tips: Your persistence will lead you to success. But your impulsive temper may cause problems.
学习相:坚持会使你成功,但是爱冲动的毛病也会带来麻烦。

TAURUS (Apr. 21 - May 21)
The Earth element of Taurus brings strength and the desire for solid ground
form and structure.
金牛座:土相星座的特质让金牛座渴望并具有脚踏实地的能力。

Tips: You might be a little bit slow-witted, but your consistency will make it up.
学习相:你也许反应有一点慢,但是你的坚毅会弥补这个缺点。

GEMINI (May 22 - June 21)
The Air element of Gemini brings communication, intellect and speed.
双子座:风向星座的特质让双子座具有沟通能力,智慧和速度。

Tips: Your mutable motivation brings adaptability.
学习相:你的多变使你能够适应事物。

精彩推荐:12星座超级歌星vs星座金曲

CANCER (June 22 - July 22)
Cancer's element is Water. Symbolic of the emotions, water signs need to give and receive.
巨蟹座:巨蟹是水相星座。水是情感的象征,水的特质是给予和接受。

Tips: Good memory is your born gift.
学习相:良好的记忆力是你与生俱来的天赋。

LEO (July 23 - Aug. 22)
Leo is Fire to the core! Fire brings a desire to create, innovate, and lead.
狮子座:狮子是火相星座的中心。火引发了创造,革新和领导的欲望。

Tips: Your fixed motivation adds self-reliance. But remember to balance self-confidence with humility.
学习相:你对目标的坚定不移使你自信。但是记住自信也需要谦虚来平衡。

VIRGO (Aug. 23 - Sept. 23)
Ruled by shape-shifting Mercury, Virgo works hard to stability.
处女座:在流动的水星控制下,处女座需要努力才能获得稳定。

Tips: A good educational background is important. Diligence is your advantage.
学习相:良好的教育背景很重要。你的优点是勤奋。

精彩推荐:星座母亲最爱礼物大揭密

LIBRA (Sept. 24 - Oct. 23)
Libra represents the Air element. It is a sign that is more extroverted and active.
天秤座:秤子是风相星座。其特性比较外向和主动。

Tips: Your great need to share; to be fair and impartial will help you a lot.
学习相:你要求与他人分享和公平的愿望会给你很大帮助。

SCORPIO (Oct. 24 - Nov. 22)
Scorpio is a Water element, and this makes it a somewhat enigmatic sign.
天蝎座:水相星座的特质使蝎子有些神秘。

Tips: Study would never be a problem for Scorpio. You just need more confidence.学习相:学习对蝎子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你只需要更多自信。

SAGITTARIUS (Nov. 23 - Dec. 21)
Sagittarius is Fire energy. This is a very active, extroverted sign.
射手座:射手座是火相星座。射手非常主动、外向。

精彩推荐:十二星座适合的不同颜色

Tips: You definitely have talent. But you still have to concentrate more.
学习相:你确有天赋,但是你应该更加专心。

CAPRICORN (Dec. 22 - Jan. 20)
Capricorn is the leader of the Earth signs. Here is a stabilizing force, one of
the hardest-working signs of the Zodiac.
摩羯座:摩羯是土相星座的领头人。是黄道12宫里最稳定最努力工作的星座。

Tips: Patience and caution are your advantages.
学习相:你的优点是坚持不懈和谨慎。

AQUARIUS (Jan. 21 - Feb. 19) 
Ruled by shocking Uranus, Aquarius is very much epitomes the planet that inspires it. This sign has astonishing intellectual and communication skill.
水瓶座:受天王星控制的水瓶座简直就是天王星的缩影。水瓶座具有令人吃惊的智慧和沟通能力。

Tips: Aquarius has a lot of adaptability. But you may try many new things but end up mastering none.
学习相:瓶子有非常好的适应能力。但是你可能尝试了很多新事物后却一事无成。

PISCES (Feb. 20 - Mar. 20)
Pisces is a Water element. Ruled by mystical Neptune, This sign is extremely
receptive, compassionate, and other-directed.
双鱼座:鱼儿是水相星座。受神秘的海王星所控制。双鱼非常善于接纳,富有同情心,并且很为别人着想。

Tips: Lack of ego-strength can make you feel helpless.
学习相:缺乏自我力量会使你觉得无助。

   关键词  >>十二星座英语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