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轻松英语 -> 影视英语 -> 爱情对白 -> 
《怪兽婆婆》我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2006-03-03 14:21:03 来源:未知

  漂亮女孩查理(Charlie)与医生凯文(Kevin)一见钟情。下面这段对话是刚刚认识不久,凯文邀请查理周末一起去看球赛。像所有恋爱中的女孩一样,查理并没有急着答应他,而是反问“给我一个和你去约会的理由”。凯文说,因为他是与众不同的。查理听后,调皮地转过身去,天真地问……

  K: Let me take you out on Friday night. We'll watch the playoffs. I'll order a pizza. I'll completely ignore you.
  C: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K: 'Cause I'm different.
  C: Really? … Okey, what color are my eyes?
  K: Well. At first glance, your eyes are brown. But when the light hits them they change to amber. And if you really closely around the iris the color is purely honey. But when you look into the sun, they almost look green. That's my favorite. … How did I do?
  C: I would've settled for brown.

重点讲解

  Charlie转过身去,调皮地问,“我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她要看看这个Kevin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在意她,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注意到了她的细节。

  Kevin回答说,猛一看上去(At first glance,第一眼看上去)她的眼睛是棕色的。但当亮光照到它们,它们就变成了琥珀色(amber)。可是,如果离得很近很近,颜色又是纯粹的蜂蜜色,纯粹的甜蜜的颜色(honey)。然后,当它们朝向太阳,它们看起来又近乎是绿色的。

  当Kevin最后略显得意地问,“我的答案怎么样”,Charlie的表情是绝对喜出望外的。她承认“你只回答是棕色的就足够了”。词组settle for,满足于,满意于。

   关键词  >>影视英语 >>爱情对白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经典聚会爱情对白:做最摩登的Party Queen
 ·影视英语词汇Ⅰ
 ·影视英语词汇Ⅱ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