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政策透析 -> 
荷兰七所大学2007年春季招生面试通知

2006-07-28 15:54:07 来源:环球雅思学校
荷兰七所大学2007年春季招生面试通知
 
2007荷兰春季课程招生已经全面启动,海牙大学、汉恩大学、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鹿特丹商学院、艾文思高等大学、NHL莱瓦顿北方学院、南方林堡商学院将于9月至11月期间来环球雅思学校的留学机构五湖中视面试,此次招生的项目以本科预科为主,也包含专升本、研究生预科、研究生课程、本科预科。参加面试的学生均有机会当场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需要注意的是学校要求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参加面试,专升本课程的申请者需要进行笔试。
 
No.
学校名称
面试时间
1
艾文思高等专业大学
9月中
2
南方林堡商学院
10月20日左右
3
海牙大学
10月
4
NHL莱瓦顿北方学院
10月中旬
5
汉恩大学
10月中旬
6
鹿特丹商学院
11月初
7
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
11月上旬
 
详细招生专业介绍请来电咨询:88026161-68  陈老师
参加考试的程序如下
1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在9月5日前到环球雅思学校的留学机构五湖中视报名,递交留学登记表,并明确本人在考试当日的联系方式及目前所在地区。
2 五湖中视随后通知您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
3条件基本符合的学生尽量提前递交材料,以便面试通过后立即获得无条件通知书并启动签证的办理。如果时间紧迫,也可以将必备材料并带到考试现场:
A. 申请表(请向五湖中视索要);
B. 4张护照照片
C. 学历证明公证件或复印件以及翻译件;
D. 成绩单公证件或复印件以及翻译件;
E. IELTS成绩单复印件;
F. 护照复印件。
4 考生需要提前3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并交纳考试费200元人民币(在环球雅思学习的同学不需交此费用)
   关键词  >>荷兰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最新作文v106(荷兰)
 ·荷兰动物园搭“鹊桥” 寂寞大猩猩可上网约会
 ·双语:荷兰母亲4000只芭比娃娃将被拍卖(图)
 ·[双语新闻]荷兰设计师发明“空中浮床”(图
 ·荷兰NHL莱瓦顿北方学院2007年春季招生介绍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