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商务英语 -> 备考指导 -> 
07商务英语高级全攻略听力指导:题型综合讲解

2007-10-30 15:09:10 来源:未知
听力部分考试总时间:40分钟(包括10分钟填写答题卡时间)
第一项:单词填空
实用技巧:
1.力争在第一遍就完成80%以上的缺口,在第二遍时完成并校对所有缺口。
2.缺口顺序完全按照行文顺序。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3.在听力开始之前仔细阅读第一项文字部分,尤其是缺口部分前的字句,理解其意思,因为不要指望说话人会在提及缺口内容之前说出与缺口部分前的字句完全一致的字句。说话人往往说出与缺口部分前字句意思相同的其他表达,包括使用近义词,近义句等。
4.缺口部分包括:单个名词或形容词(通常词形比较复杂);两个名词构成的结构;一个形容词和一个名词构成的结构;动词加名词的结构;数词
5.缺口是名词(或名词结构)的标志是:缺口前有介词的出现。
6.缺口是形容词的标志是:缺口后有名词的出现。
7.缺口是动词(或动词结构)的标志是:缺口后有介词的出现。
8.缺口是数词(或数词结构)的标志是:缺口前后有number、percentage等提示词的出现。
9.当缺口处单词(或结构)过长时,可以在第一遍时进行速记,第二遍时完成。
10.当确实掌握了缺口处单词的中文意思但又想不出英文时可以用同义词代替。
第二项:多项匹配(令万千考生泪洒考场,痛不欲生!!)
实用技巧:
1.掌握每一选项的中文意思,想象在每一选项表达或描述的情况下说话人可能使用的字句。
2.若听到文中内容与某选项完全一致,一般大胆排除该选项。
3.正确选项中的表述与文中某部分内容存在同义关系。(某部分内容或者只是一个单词或词组;或者是一个句子)
4.注意说话人语气。(该方法尤其适用于判断说话人的态度)
5.考生在平时要多了解各种商业场合的语言运用。
第三项:多项选择
实用技巧:

1.所有问题均按照行文的先后顺序进行提问。
2.对于每一个问题,说话人都有明确的提示性的阐述,所以解题的关键是发现和听懂这些提示。
3.提示性词语的使用。一般说话人所使用的提示词有:but;but I think;real…;fact is that…;…not the case;it is … which/that…;
4.某些词语与答案中的词语为同义词。
5.通过举例,让读者推断出答案。
6.将答案放在所举的例子前面。
7.说话人对于听者的迷惑包括:
(1)开头提出一些所谓的原因,而将真正的原因放在最后。
(2)说话人会以较为快的速度,让听话人听到一些“提示”,通常是一些支言片语,用来迷惑听者。这些“提示”中的文字往往直接出现在选项中。
8. 结合以上几点,不难发现在本项的正确答案都是间接的给出,通常要经过说话人2到3步的阐述。
   关键词  >>备考指导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2005年12月口语最新内容及备考指导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