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体坛快讯 -> 
火箭姚麦核心仍无可动摇 阿帅透露会有人做出牺牲

2007-10-09 14:36:10 来源:未知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在过去的五个月中,火箭队度过了他们最近最忙的一个休赛期。现在,终于到了要验收成果的时候。现在,火箭队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一个方法,将这些夏天的收获很好的配合在一起。

  今天是火箭队训练营的第一天,也是火箭队的媒体日,火箭队的新阵容全新亮相。这支火箭队背负着球迷狂热的希望,下个赛季的NBA总冠军才是他们的目标。火箭队已经12年没有尝到总冠军的滋味了,而且自从1997以来,他们甚至没有一次通过季后赛首轮。但是,在更换了教练和招揽了多名天赋出色的球员之后,火箭队现在充满了信心,他们能够比去年那支在常规赛取得52胜的队伍走得更远。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谈到这个新阵容的时候,莫雷表示:“我们都非常兴奋。但是我想今天所有球队都相当兴奋,因此,我们不能太高兴,我们需要做的是在球场上证明球队的实力。”

  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调整之后,火箭队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拥有了20名球员,其中包括了10名后卫。阿尔斯通,弗朗西斯,詹姆斯和布鲁克斯都将为了控卫位置的上场时间努力。如此多的球员,并不会改变火箭队的初衷,他们的任务,就是辅佐姚麦。但是,如何处理这些看起来相对混乱的人员呢?

  火箭队的前锋巴蒂尔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主教练拿到这么多薪水的原因。总经理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可能多的带来有天赋的球员,而主教练的工作就是让这些球员能够好好的配合在一起。现在的火箭队拥有众多的出色球员,而能不能团结到一起并成为最好的球队,就取决于主教练和我们球员了。”

  看来阿德尔曼肩上的担子实在是不轻,不过阿德尔曼已经透露,有“一两名球员”在新赛季将会在上场时间上得不到满足。阿德尔曼也表示,他还没有明确任何一名球员的角色,不过姚明和麦蒂基本上肯定是先发球员。阿德尔曼也知道,他手下的一些球员将会为了球队牺牲自己的数据。

  阿德尔曼表示:“我碰到过的能够取得成功的球队,必须是要团结在一起的,会为了球队的最大利益牺牲一部分个人利益的球队。我已经有了不少对于这只球队的想法,我想我们需要做一些事情来帮助这只球队成功,所有的球员都需要投入进去。”

  不少人都怀疑,火箭队能不能给自己球队内的球星找到足够的投篮机会,不过火箭队球员则相信,他们在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下,肯定会得到足够多的得分机会。本赛季重新回归火箭的麦克-詹姆斯表示:“我不认为这些东西适应起来有任何的困难。不少人都在怀疑每个人是否有足够的投篮机会,这种观点不对。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是不停的让皮球移动,所有人都能获得勾栏的机会。当然,我们依然需要通过姚明和麦蒂来组织进攻,但是皮球在场上要不停的传递。我们不会再将皮球停下来,指望我们的一名球员去打破对方的防守。”

  不过对于火箭队这么一支充满新人的球队来说,他们要做的首要任务就是花时间,在球场上了解彼此的比赛风格。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火箭队非常欢迎能够迎来一些改变,只要这些改变能够让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巴蒂尔说:“每个休赛期你都希望获得进步,我宁可在一直作出了调整的球队中,也好过保持上赛季阵容的稳定。阵容的调整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在比赛中和新队友一起登场,并了解互相的比赛习惯。”

  一切都只是刚开始,火箭队训练营任重而道远。

   关键词  >>体坛快讯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