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外语天地 -> 行业英语 -> 其他行业英语 -> 
房地产英语(八)

2007-09-20 10:07:09 来源:未知
Receipt

  收据

  Received from Mr. Jerome Kern the sum of EIGHT HUNDRED YUAN Only (Renminbi) on July 2nd, 2001, being the rent for the month of June 2002 for the premises occupied by him at 127 Qingzhu Road, Shenzhen.

  Liu Ming

  兹收到杰罗姆·科恩先生2001年7月2日交纳的捌佰元整(人民币)。该款项是其为居住在深圳青竹路127号所交纳的2002年7月份租金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刘明

  Receipt Due Bill

  借据

  3500.00 May 26, 2001

  Six months after date, for value received, I promise to pay to Mr. Li Dong the sum of thre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 Yuan(renminbi)with interest at 3% per month.

  Wu Ming

  借款额:叁仟伍佰元

  借款日期:2001年5月26日

  我承诺在开票后六个月之内归还李冬先生人民币参仟伍佰元整,并付利息 3%。

  吴明

  IOU

  借条

  April 2nd, 2001

  To Mr.John Bausman,

  IOU Dollars three hundred only ($ 300.00).

  Wang Min

  致约翰·包斯曼先生:

  本人欠您美元参佰元整。

  立据人:王敏

  2001年4月2日

  Reckoning Tab

  帐单

  Mr.___,

  Bought from______ gallery:

  1 Oil Painting U.S. $ 1500.00

  1 Frame for the above U.S.$ 200.00

  Total: U.S.$ 1700.00

  ___ 先生:

  您从____画廊购得:

  油画一幅 价值:1500.00美元

  画框一副 价值:200.00美元

  共计:1700.00美元

  2. Selling Office Property

  2. 出售办公室物业

  Scene: Wing Fok Agency

  场景:永福代理行

  A: Agent - Peter Lee

  物业代理李彼得

  B: Client - Mrs. Chen

  陈太太

  A: Good afternoon, Madam. May I help you?

  午安,太太,我可以帮你吗?

  B: Yes, I'm looking for an office unit for sale.

  好的,我正在寻找一个出售写字楼单位。

  A: Have a seat please.(Peter Lee passes his business card to the client.)My name is Peter Lee.

  请坐。(李彼得将名片交给客户)我叫李彼得。

  B: Thank you. I am Mrs.Chen. I would like to buy an office at around two point five million Hong Kong dollars.

  谢谢,我是陈太太,我想买一个约值港币二百五十万的写字楼。

  A: How about the size?

  你想要什么面积的单位?

  B: Around five hundred square feet.

  约五百平方英尺。

  A: Do you prefer any particular location or building?

  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地区或大厦?

  B: Yes, I like the office property in Mong Kok because I used to rent an office around there.

  有,我较喜欢旺角区的写字楼,因为我曾经租用该区的一个写字楼单位。

  A: Where did you work before?

  你以前在哪里工作?

  B: Mong Kok Centre Phase 2.

  旺角中心第二期。

  A: Really? Actually, I have a few vacant offices on the seventh, thirteenth and twenty-first floor in Mong Kok Centre Phase 2. The area is approximately from three hundred and fifty square feet to five hundred square feet. The price range is from two point three to two point eight million Hong Kong dollars. It perfectly fits your price range.

  真的?我正好有一些量角中心第二期的空置中层单位,是在七楼、十三楼和二十一楼,面积约由三百五十至五百平方英尺,售价由港币二百三十万至二百八十万元,正适合你心目中的售价。

  B: Good. I woul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check it out as soon as possible.

  好,我想尽快安排一个时间看看这些单位。

  A: Let me arrange it for you.

  让我替你安排。

  B: Thank you.

  谢谢。

  A: You're welcome.

  不用客气。

   关键词  >>其他行业英语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