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ba招生,在职总裁研修班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全国考研报名人数增速放缓

2006-12-22 10:03:12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12月21日讯 记者袁新文、施芳报道:128.2万人报名参加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研报名人数增速放缓。

    据专家分析,考研人数增幅急速放缓的原因包括:人们的选择更趋理性,大学生考研不再“一窝蜂”;市场调节发挥了作用,当付出时间、金钱等成本读研却不能得到期待的好工作时,考研自然会降温。

   关键词  >>考研 >>资讯 >>动态
 
领航导航金卡
领航导航金卡
专业课热招
专业课热招
全国考研查分
全国考研查分
海文考研专业课培训
海文考研专业课培训
全新考研站:九九考研网
九九考研网
考研图书火爆促销

  ■ 最新推荐课程

 ·海文考研政治秋季强化课程  ·领航导航考研政治预测课程  ·新仁达考研秋季强化课程
 ·海文考研英语秋季强化课程  ·启航考研数学秋季强化课程  ·海文历史学专业课培训课程
 ·领航导航考研政治强化课程  ·启航考研政治秋季模考课程  ·海文心理学专业课培训课程
相关文章
 ·考研者自述考研黑幕:考研原来更看操作
 ·学航考研辅导班蒙了数百学生?(图)
 ·回首往日:那段令人难忘的考研“同居”岁月
 ·大学生拒考研离家出走 父亲准备去北京找儿子
 ·要以我的血泪史为鉴 自考女生们不要再考研了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 点 聚 焦
Google
   
精彩推荐
免费下载Firefox,改进网页浏览
免费下载相片软件整理你的照片
北京名校专业课辅导
  考研真题,模拟题大全,助你考研成功!!!  
院校人气排行榜
考研分数线查询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