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环球雅思商务英语 >> 新版职称英语课程
 
 
授课学校: 环球雅思商务英语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职称英语学习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课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报一送一”特别赠送:报保过班,赠送基础班!
9月16日前报读“07职称英语保过班”,可赠送价值480元职称英语基础班
*团体报名优惠;
5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九折优惠,欢迎单位团体报名与合作!
*连报优惠;
4班连报8.5折优惠,3班连报9折优惠。(注:保过班不优惠)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新版职称英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教学特色 
◆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串讲班、VIP辅导、VIP服务环环紧扣,形成一个完整的教学体系,使考生经过循序渐进,在轻松中逐步提高,一次实现晋升。
◆针对个别基础薄弱的考生进行VIP辅导,帮助学员逐个突破考试屏障,轻松拿下考试。
◆承诺一次过关,不满意可退费,保过班不过关下期免费重读教材班、串讲班

讲授秘诀 
经典同义词精练:职称英语考试多从同意词角度命题,总结归纳高频词、同义词、近义词,覆盖词汇考点
阅读速答秘诀:根据教授阅读理解出题规律,讲授阅读理解应试秘诀,灵活运用职称字典,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准答案。
词汇速记秘诀:浓缩环球多年的教学经验,使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大纲要求词汇。
 
邹老师,环球职称英语考试明星教师,"京城职称第一人",领军职称英语九年,自1997年从事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的教学工作,并参与编写有关职称考试用词典及辅导材料。融合多年的教学实践,总结出一套独到的应试技巧,采取六大题型分类授课模式,指点考试迷津,一次实现晋级。
 
 
职称英语学习对象
 
*“报一送一”特别赠送:报保过班,赠送基础班! 
9月16日前报读“07职称英语保过班”,可赠送价值 480 元职称英语基础班
*团体报名优惠;
    5 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九折优惠,欢迎单位团体报名与合作!
*连报优惠;
   4班连报8.5折优惠,3班连报9折优惠。(注:保过班不优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