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IMCA) >> 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DBA项目
 
 
授课学校: 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IMCA)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企业决策层高级管理人员(副总裁级以上); 准备担任更高级管理职务的人员 ;工作经验要求:高管层五年以上、决策层至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接受过不低于工商管理硕士水平的基础教育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具有硕士或同等学历,拥有至少五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并需同时提交推荐材料一份; 
以大学学历申请者,需同时提交推荐材料两份并至少拥有八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学员注册年龄要求:30-50岁;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教学机构承诺在完成交费和注册的15个工作日内为学员办理IMCA入学登记,学员可通过互联网登陆IMCA网站确认入学注册登记信息。
学费包括: (包括注册、学费、翻译、午餐、班级活动、论文辅导答辩)商务考察旅费及赴英答辩旅费需自理。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DBA项目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北京>>
 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DBA项目 随到随学¥175000¥175000
第 一 阶 段 时间:8个月
学生将系统地学习剑桥大学职业领导人高级课程,并按时完成8大模块的大作业
 管理技能,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组织行为与变革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战略,案例研究。
第二阶段  时间:8个月
游学考察:由学生投票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四座城市,每两个月去一个城市进行深度参观访问,进一步为论文开题报告做准备,收集所需资料并完成IMCA博士阶段的4门课程,其间穿插国外考察及国际校友交流活动。
第三阶段 时间:8个月
论文撰写 :学生在博士生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不少于50000字的中文学位论文,在北京进行答辩,去英国参加毕业典礼。
一 步 到 位
国际双证班,学历能力双认证:学生通过两年的学习通过论文评审可获得剑桥大学职业领导人高级课程文凭证书和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工商管理博士,从而实现个人学习计划中一步到位的选择。
管 家 服 务
在中国我们首推“学习管家”服务模式。独特的Learning Keeper服务模式将使学员享受从报名咨询、资料收集到注册入读、课程助理的专人全程服务,您的学习管家相当于您在北京的一位专业助理,帮助您处理与课程有关的一切事务。  
超 值 选 择
师资:国际范围的优选师资,担任教学的均为剑桥大学认可的教官。同学:本课程只接受副总裁及以上职务的报名者,并设立会员式管理的“同学会”,提供更多校友、学友间的交流机会。活动:将多次组织国内外考察活动,扩大视野、增进与国际企业家间的了解,促进贸易往来。
精 彩 亮 点
1. 课程全部聘请高效速记员进行全程速记,并在24小时内向全体学生提供课程记录,不会令您错过课堂上的每一个精彩细节。2. 课堂同时提供全程录音并制作成CD,可在车载CD及家用CD机上使用。3. 与人众人拓展公司合作组织“教练式领导”主题野外拓展训练。4. 课程之余听古琴、赏丹青,谈经论道、把盏品茗,给学生充分的机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企业决策层高级管理人员(副总裁级以上); 准备担任更高级管理职务的人员 ;工作经验要求:高管层五年以上、决策层至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接受过不低于工商管理硕士水平的基础教育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具有硕士或同等学历,拥有至少五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并需同时提交推荐材料一份; 
以大学学历申请者,需同时提交推荐材料两份并至少拥有八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学员注册年龄要求:30-50岁;
 
提交申请材料
认真填写的英国国际管理中心协会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入学申请表 
本人的最高学历证明(校方须留存复印件)、成绩单 
单位领导或专家的推荐函或介绍信 
本人2寸免冠近照8张 
报名程序
      符合入学条件的学员将按照校方的要求提供全部申请资料和全额的报名费RMB500,教学机构会在收到学员申请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并向合格者发出录取通知书。
 学籍注册
    学员应在收取录取通知书的一周内到报名点办理交纳学费和注册手续等事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