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环球雅思多语种中心 >> 韩语入门课程
 
 
授课学校: 环球雅思多语种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零基础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0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教学目标:为零基础的学员设置,学习40个韩语字母的正确发音,掌握韩语发音规则,学习常用词和基本句型,使初学者对韩语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学完这个阶段,能学会 200-300 个常用词,并掌握基本实用会话。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韩语入门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公主坟, 建外SOHO, 魏公村, 对外经贸大学>>
 韩语口语初级周末班 随到随学¥800¥760
教学目标:为零基础的学员设置,学习40个韩语字母的正确发音,掌握韩语发音规则,学习常用词和基本句型,使初学者对韩语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学完这个阶段,能学会 200-300 个常用词,并掌握基本实用会话。
学习时间60学时
 

◆韩语专业出身,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青年教师执教,耐心细致、上课生动活泼。
◆北大、北外的资深教授加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辉煌的教学成果,把握考试动态,快速提高韩语水平。
◆中外教合璧,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高。
 
《标准韩国语》第一册 1-15课
 
零基础学员
 
你是否被韩剧里耀眼的明星、时尚前卫的服饰和极具亲和力的文化底蕴所吸引?
你是否想掌握韩语,了解韩国企业文化,进入三星、LG、现代等韩国知名企业?
你是否想用很少的投入,接受发达国家的高水平教育,圆出国留学深造的梦想?
那你还犹豫什么,快来我们环球多声道!我们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各种韩语课程,帮助学员短期内掌握韩语交流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跨入韩国名牌大学之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