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长城计算机学校 >> 网络工程师就业专修课程
 
 
授课学校: 长城计算机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有志于在网络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爱好计算机网络;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协作能力;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毅力;入学前应通过我校的笔试及面试。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7个月(5个月学习+2个月实习)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推荐就业:就业专修班,大学生岗前就业班,学期结业需要就业中心提供推荐就业服务的,结业后一周内到就业中心报到登记,符合就业中心推荐资格的就业中心100%推荐就业,报到后3个月100%上岗(报到后无法通讯联系者除外),一年内免费再三次推荐;
•免费重修:学期结业成绩不合格,在学校没有旷课和违纪记录,半年内可以安排相同课程重修,免交学费;
•技术支援:在您工作中,遇到技术上的难题,可以给学校打电话请教相关专业教师,学校老师会协助您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学费包括: 培训费、实习费、就业费,不包含拓展训练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网络工程师就业专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凤凰岭教学基地>>北京市海淀区凤凰岭自然风景区
 网络工程师就业专修班 2007-7-8¥10800¥10800
1 计算机原理与维修:   通过组装计算机的动手实战和硬件知识的学习,使学员掌握计算机组装、维护的技能,全面了解计算机市场价格情况及网络常用设备的功能。 
2 典型企业网的组建与管理:   通过Windows2003典型企业网建设与管理部分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网络基本原理,局域网的设计、各种企业网服务器的建立,实现企业内部网与Internet互连。并且掌握代理服务器的配置与维护和服务器的远程管理技能。
 
3 Windows高级企业网管理:   通过Windows2003高级管理部分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Windows2003及相关的SQL Server、Exchange等大型系统软件的应用和管理,学习ISA2004实现防火墙和代理服务器的功能,能够使用这些系统设计中等规模的网络,并进行相应的管理和维护。
 
4 SQL Sever 数据库:   学习 SQL Server2000 数据库软件,掌握使用 SQL Server2000 进行数据库的创建、数据的管理和 WEB 站点的结合等技巧; 
5 ASP动态网页编程:   ASP 运行环境的建立、 HTML 语言、以及 VBSCRIPT 和 JAVASCRIPT 脚本语言、 ASP 的内部对象和内置组件、 SQL 数据库和 ADO 技术的核心内容。制作 ASP 聊天室、留言本、投票箱、测试页面等实际的编写例子。 
6 网络原理与通信基础:
   通过网络原理与通信基础部分的学习,使学员更深入的理解网络和通信技术,为将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7 LINUX典型企业网管理   LINUX典型企业网建设与管理部分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最具发展潜力的网络操作系统LINUX的管理和各种服务器的配置。 
8 UNIX高级企业网管理:   通过UNIX高级管理部分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Free BSD/Solaris等UNIX系统的管理和配置技术,深刻的理解操作系统的工作原理。 
9 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   通过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部分课程的学习,使学员熟悉网络设计和网络布线产品,了解网络综合布线的技术规范和工业标准,了解网络工程的主流技术和标书撰写的方法。  
10 路由与交换技术:   通过路由与交换技术部分的学习,使学员掌握华为、CISCO中低端路由器和交换机产品的配置方法,使网络知识从局域网过渡到广域网,全面介绍华为、CISCO产品的性能、价格、营销和配置 
11 项目设计:   通过项目设计部分的实践,使学员把所学过的Windows组网、Linux/Unix组网、综合布线、网络安全等课程融会贯通,具备规划、建设、管理大、中、小型网络的能力。 
12 素质训练:   通过素质训练部分的学习,培养协作配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交流勾通能力,具备基本的公关礼仪知识,使学员提高应聘和演讲的能力,培养与客户谈判、广告讲解、产品宣传方面的基本表达能力。 
13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一般分为心理素质训练和团队合作训练,旨在提升学员核心价值,帮助学员建立高尚而尊严的人格,加强学员心理素质,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集体之间,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关系,使团队更富凝聚力,从而有效地拓展学员的潜能。 
 
北京首创集团网络运营主管 
北京和讯网网络技术总监 
北京电信网络技术总监。
长春立宇网络部主管
 
 
有志于在网络行业发展,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爱好计算机网络;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协作能力;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毅力;入学前应通过我校的笔试及面试。
 
食宿安排:如果您选择的是就业专修班和学历深造,将入住封闭教学基地,吃、住、教学一体化;如果您选择的是中关村教学区的课程,学生不提供住宿,但可以推荐中关村教学区附近的学生公寓和民宅等。
1、为保更好的教学质量,享受 1000 元学习分享券学习其它科目;
2、优惠住宿费 3 个月,共计 390 元; 
3、送行李七件套(被子、褥子、枕头、枕套、被套、床单,脸盆) ;
4、报销 100 元以下的单程火车(汽车)票;
5、免费参加专修班预科班补习基础(单学 580 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