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前景学校 >> 大学英语四六级
 
 
授课学校: 前景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2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大学英语四六级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前景教育(原中国老教授协会社科培训部)成功地举办了30期四六级考前培训,期期爆满,通过率高达92.5%,优秀率达16%,深受广大学员好评。本着精益求精,“依靠教育,服务教育”的办学宗旨,继续推出四、六级培训,特聘人大、北大、北外的精英教师授课,确保培训质量。
 
杨彩霞:执教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北京前景培训学校主讲教师。杨老师执教英语专业八级考培,成绩斐然。著有多部测试专著,并发表了数十篇语言类论文,各类翻译著作近20部。多年来一直参与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教学研讨和测试评阅卷工作,对命题趋势有独到的把握。教学方法独特,分析切中要题,倍受学生欢迎。
郭崇兴: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教授,英语教育名家,擅长考研及四六级教学,多次参加四六级评阅卷工作,对四级考试的押题精准,被广誉为“四级王”,著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必通绝招》等专著二十余本。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