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國際龍易文化研究院>> 音乐高考强化课程 >> 音乐高考强化半年培训班
 
 音乐高考强化课程
授课学校: 國際龍易文化研究院
上课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 >>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甲2号恩泽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市音乐艺术培训中心二楼)
适合对象: 高一、高二、高三艺术特长生和初二、初三学生;
班    制:
课程学时: 半年
课程价格: 原价:27500 元     中招特惠:27500 元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授课时间: 随到随学
详细情况: 07下半年培训开课时间07年10月1日-08年3月1日 学费:27500元/5个月(含住宿) 学校采取封闭式教学,专业课和文化课同时进行,专业课分大课小课双结合的教学方式,有效的保证教学质量。文化课授课老师来自新东方、首师大、北师大研究生等著名教师授课;文化课作息时间简表从周一到周五,上午从6:30开始练专业,文化课时间从8:00——11:50;专业课时间从下午2:30到晚上9:00。 硬件设施齐全,环境优越,能够保证学生的正常的学习环境以及专业练习需要(民乐,西洋乐兼有,供学生免费练习使用)。 我校声乐培训采用世界三大男高音之王帕瓦罗蒂的歌唱方法,通过自然的呼吸训练(婴儿呼吸法)来解决声乐中令人头疼的高音和气息控制尤其使头腔共鸣等问题,使声音在自如伸展中达到理想中浑厚、华采、高亢、明亮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效果。 教学方法科学、自然、效率高、安全可靠
网上报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