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國際龍易文化研究院 >> 梅花易术与纳甲应用课程
 
 
授课学校: 國際龍易文化研究院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对周易感兴趣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0课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参加培训并经鉴定合格的学员,由国际龙易文化研究院颁发该培训科目资格证书。该证书对于学员在本行业求职、任职、开业等有重要帮助,并可免费申请成为中国龙易文化研究协会的会员,享有龙易文化俱乐部的各项服务。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梅花易术与纳甲应用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甲2号恩泽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市音乐艺术培训中心二楼)
 梅花易术与纳甲应用学习周末班 随到随学¥2880¥2880
《梅花易数》相传为宋代易学家邵雍所著,是一部以易学中的数学为基础,结合易学中的“象学”进行占卜的书,相传邵雍运用时每卦必中,屡试不爽。梅花易数依先天八卦数理,即乾一,兑二,离三,震四,巽五,坎六,艮七,坤八,随时随地皆可起卦,取卦方式多种多样。「梅花易数」除爻辞解释外,还有吉凶趋势图。「梅花易数」可以产生声音、方位、时间、动静、地理、天时、人物、颜色、动植物等自然界或人类社会中的一切感知的事物异相,作为预测其发展趋势的方法。从而可洞悉其先机达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效果。
 
肖荏水,曾师从江湖数术高人徐华学习“梅花易经”,被赞誉为:梅花易算,中国奇才!自九十年代后期,荏水老师开始以易学服务于社会,曾帮助企业和个人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以及令人叹服的预测效果。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实践,荏水老师总结了大量生活案例,真正体现了中国易经与预测应用的博大精深与无穷奥妙。他真诚希望能够将梅花易术这门中国绝学传播下去,并发扬光大。
 
内部教材
 
对周易感兴趣的学员
 
学员对同样课程在一年内可以反复学习,直到学会为止。老师并会在学校论坛定期回答学生问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