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启航在职英语培训部 >> 启航在职英语技巧强化课程
 
 
授课学校: 启航在职英语培训部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80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启航在职英语技巧强化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重复率高、有规律可循,是在职英语标准化考题的致命弱点。2005年,针对新大纲,通过讲解历年出题的套路及正确答案的特征,洞察命题者的意图、躲避命题陷阱,掌握应试技巧,使考试成为学员头脑中机械模型的再现,实现英语考试最大概率求解,可能是阔别校园多年、英语生疏、时间宝贵的在职人员通过统考耗功最少、收益最多的捷径。
北京启航考试学校是北京地区为数不多的、经教育局批准、人事局注册备案的正规考试辅导学校。学校自1995年成立以来,主要围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培训开展三大服务:教学辅导、资料编写和信息咨询,以师资优秀、辅导权威、教材一流而蜚声京城享誉全国。
  启航把在职英语统考作为一项重点科研课题,清华、北大、人大多名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及考试命题工作的教授对历年统考试题进行研究分析,制定出专门针对在职人员特点的教学方案。 
听力技巧训练 捕捉稍纵即逝的答案信号词,达到考试中以语音语调及备选项的信号词准确答题。 
单词快速记忆 统计历年题库单词出现的频率,浓缩大纲5000多个词汇为200个词汇题范围之内,轻松解决词汇题。 
语法固定套路 讲授必考的语法结构、固定搭配及功能词语的用法,达到以单词的特征判断试题答案的效果。 
阅读概率求解 洞察命题者的意图,躲避命题陷阱,掌握正确答案的特征,实现最大概率求解。 
万能作文套路 讲授各类作文的固定写法套路,使作文题成为考试中换个别关键名词的过程。  
精讲预测班 根据掌握的最新考试信息与政策,讲授必考题型及知识点,大胆预测作文题与英译汉。  
 
曹其军: 
  启航在职英语培训课程由被誉为“应试大师”的国内在职英语首席辅导专家曹其军教授为首的命题研究团队授课。曹其军:全国著名考试辅导专家,国家考研阅卷组成员,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全国主要城市主讲在职英语,被誉为在职英语“首席辅导专家”及“新生代领袖”,素有“应试大师”美称。
 
 
 
5月5、6、7三天是技巧强化A班(周六班)和技巧强化B班(周日班)合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