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万舞嘉禾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 肚皮舞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万舞嘉禾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合上台演出、娱乐瘦身。适合人群为女性。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0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小课为一对一教学,从零学起,保证学会为止!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肚皮舞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蓝顶晨大厦>>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护国寺街蓝顶晨大厦4楼4022室
 肚皮舞小班 随到随学¥1300¥1300
此舞种主要源于,印度、阿拉伯、埃及等中东地区。它主要是以各个国家的古典、宫廷舞为主。肚皮舞运动的部位主要是以,腰、跨、手势、眼神等部位为主;动作要柔美、性感。本中心的肚皮舞课程主要是以舞蹈为主,健身为辅。
 
韩佳(女),傣族,西双版纳人,毕业于民南民族大学,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与丰富的教学经验。
韩佳老师毕业后曾在昆明最大的迪厅中领过舞,有着丰富的迪厅领舞教学与演出的经验
特长:民族舞,迪厅领舞,爵士舞,肚皮舞

史征:本中心艺术总监。万舞佳禾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创始人,本中心艺术总监,专业舞蹈教练。
韩国深造回国的专业舞蹈教师,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思路与教学资料,曾接受过韩国的NY组合,KLOK组合,ILLUSION组合或成员的专业辅导。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曾参加过全国街舞大赛。《青春舞蹈大擂台》、《京城健身潮》、《健身FOLLOWME》《同一首歌·庆奥运大型文艺晚会》、《我心飞翔》等节目。
主教舞种:街舞、韩舞、爵士舞
 
内部教材
 
适合上台演出、娱乐瘦身。适合人群为女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