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领航·导航考研培训中心 >> 考研政治强化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领航·导航考研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考研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4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含50元资料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考研政治强化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领航作为全国影响巨大的培训机构,凭借强大的师资、规范的管理、卓越的辅导效果、庞大的听课人数,形成为全国最大的考研培训基地。每年领航主讲教师对命题的精确把握令广大学员心阅诚服,叹为观止!
 
张俊芳--(独家授课)全国著名哲学权威专家、教授,考研辅导界的一代宗师,从事考研辅导工作多年,桃李满天下,门生遍全国。知识渊博,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针对性强,“在课堂上解决问题”是张老师的教学特色和独到的教学效果。

王顺生--(独家授课)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校“两课”示范教材《毛泽东思想概论》主编,1992—2003年担任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科目的命题组组长,有丰富的政治考试命题工作经验。 

雷 雨--(独家授课)北京领航核心主讲,考研政治资深辅导专家,连续多年从事考研辅导和考研资料的编撰工作,具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授课生动、重点突出,在以往的辅导中多次成功命中数道原题,令考生受益匪浅。

梁 峰--(独家授课)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法学博士后,国家研究生考试政治阅卷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助理,最受考研学子推崇的政治辅导名师之一,授课幽默、条例清晰,堪称考研辅导界的领军人物。

张锦峰--(独家授课)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美国哈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家政治考研阅卷组成员,押题命中率极高,凭着深厚的学术功底、轻快的教学风格、优良的教学效果,近年来在京城声名鹊起、独领风骚。

徐之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学者型考研辅导专家。从事考研辅导多年,所辅导学员多次刷新当地考研政治状元记录,在2005年更一举夺得了95分,创下了中国考研史上前所未见、绝无仅有的奇迹,被考生称为“金牌教练”。 

史春林--(独家授课)资深的研究型著名考研政治辅导专家,考研政治辅导新锐代表,长期从事教学与理论研究,授课风趣、针对性强,对命题把握极为准确,授课深入透彻,辅导效果极佳。

于素云--(独家授课)著名哲学教授、考研辅导专家、王牌考研老师。授课语言生动、重点突出,授课特色为:1.课堂内容当堂消化、当堂掌握、当堂记住;2.激情四溢、思维严谨、语音清晰;3.课堂精彩纷呈,兴趣盎然,引领学生享受哲学神韵之美。
 
内部资料
 
考研学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