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领航·导航考研培训中心 >> 考研英语培训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领航·导航考研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考研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4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考研英语培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领航作为全国影响巨大的培训机构,凭借强大的师资、规范的管理、卓越的辅导效果、庞大的听课人数,形成为全国最大的考研培训基地。每年领航主讲教师对命题的精确把握令广大学员心阅诚服,叹为观止!

 
肖 克--(独家授课)考研新生力量领军人物,原新东方考研体系设计者,被学生誉为提高分数最快的专家,对考研把握精辟入里。首创“脱原文,猜选项十二大绝招”,看不懂原文可以直接猜对28分,辅助猜中32分,被学生称为“高分妖刀”。 

墨东博--(独家授课)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领航核心授课师资,国内应试教育界旗手,对考研命题规律有精深的研究,教学经验丰富,每年辅导学员上万人,授课幽默风趣、切题率高,讲授技巧实用,能为广大考研学子赢得宝贵的分数。

郑景婷--(独家授课)领航英语考研辅导名师,联合国科文基金资助的访澳学者。从事考研辅导多年,善于把握考试脉搏和趋势,点滴之间直击命题,全面透析重点、难点。根据教学经验总结出的一套独具特色的解题宝典,深受学员欢迎。

王文轲--(独家授课)著名考研、雅思、托福英语辅导专家,集考试技巧之大成,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直击命题。思路清晰、条理分明,授课气氛活跃,使学员能在轻松的环境里稳步提高分数,深受学员信赖和推崇。

郑培林--(独家授课)全国优秀英语考研专家,经过对考研长期深入的研究,把握了考研的命题规律,并总结出一套完整的英语学习方法。使同学们不仅能够大幅度提高英语考研成绩和通过率,而且让同学们学习到一套长期学习英语的方法,使其受益终身。

英 吉--加拿大Treney大学访问学者,加拿大UBC硕士学位,著名英语应试专家,优秀考研辅导老师

王 舰--(独家授课)著名考研英语辅导老师,从事英语考研辅导近10年。对考题预测和夺取高分有独特方法,熟悉历届考试的题型动态,开拓创新,富有热情、耐心,循循善诱。所授内容实用性很强,而且对试题的定位也很准确,多数学员都会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高分!
 
 
考研学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