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世纪电脑培训学校 >> 网页设计就业班
 
 
授课学校: 新世纪电脑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用有网络基础为深入学习者,能达到独立建立网站、编制网页工作。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5个月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1)同质量,我们的收费最低.
(2)同费用,我们的质量最好.
(3)同一件事情,所需时间最短.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网页设计就业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1号金宝路商场1层
 网页设计就业班 随到随学¥4200¥2100
→1、 Dreamweaver MX……梦幻网页制作 
Dreamweaver是Macromedia公司的一个用于可视化设计与管理网页和网站的专业级HTML编辑器。是目前世界上网页设计制作领域使用率最高的专业软件,换句话说Dreamweaver得到了世界上网页设计制作领域专家的广泛认可。所以课程Dreamweaver为主,从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的讲解到在建立站点时要注意的问题、各种网页效果的实现,剖析在网页制作过程中的一些具体的实例和特效,以及页面布局的要点等等,掌握这一部分内容就可以独立设计制作出优秀的网页。
→2、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本标记语言部分对网页制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了解HTML语言和网页之间的关系--网页的学名称作HTML文件,是一种可以在www网上传输,并被浏览器认识和翻译成页面显示出来的文件。所以课程内容当中安排了网页制作中用到的术语;语言的语法;各种标记的区别,以及解读语言代码的含义。
→3、 Photoshop……图像处理 
在网页设计中经常会用到各种类型和效果的前景、背景图像,所以作为网页制作的辅助工具,我们特别安排由Adobe公司推出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Photoshop是世界上一流的图形设计与制作工具,课程当中主要介绍Photoshop当中的基本操作工具和方法以及与网页制作有密切关系的内容,例如:制作背景线条效果、制作网页LOGO、Banner、使用切片工具实现图片的无缝切割和制作网页表格等等。
→4、 Flash MX……动画制作 
Flash是Macromedia公司专门为网络而设计的一个交互性矢量动画设计软件,它是一款集矢量绘图、动画制作、交互设计于一体的优秀软件,是网页设计师的必备软件之一。Flash不但可以设计出各种动态的Logo、动画、导航条等,还可以将矢量图的精确性和灵活性与位图、声音、动画融合在一起,让使用者设计出极具个性的动感网页。
→ 5、ASP……交互式动态网页制作 
Active Server Pages(ASP)是服务器端脚本编写 环境,使用它可以创建和运行动态、交互的 Web 服务器应用程序。使用 ASP 可以组合 HTML 页、脚本命令以创建交互的 Web 页和基于 Web 的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ASP 应用程序很容易开发和修改。从 HTML 表格中收集数据,ASP 提供了一个出色的解决方案
6、动网实战班……案例教学
多年网站建设计工作经验的设计师任主讲老师,带领学员实际操作,主攻难点,实际中十分重要的部份,起着再次提升设计班学员水平,达到到公司就能承担交互式网页后台工作。
→ 6、动网实战……案例实战操作 
以工作中成功交互式网站案例教学,带领学员实际制作:网站会员系统、产品发布系统、新闻发布系统、网上购物系统、聊天室制作、论坛等。在实际工作中极具价值的网页后台制作。
 
网页设计就业班,由多年从事网站建设的设计师主讲,案例教学来自一线的实战案例,保证你学完后,就可以直接到网络公司进行实操工作。是近年来就业情况十分好的一项设计科目。
 
 
适用有网络基础为深入学习者,能达到独立建立网站、编制网页工作。
 
学员报名入学后,非校方原因不负责退款。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