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世纪电脑培训学校 >> 室内装饰装潢课程
 
 
授课学校: 新世纪电脑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用于喜爱装饰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120天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1)同质量,我们的收费最低.
(2)同费用,我们的质量最好.
(3)同一件事情,所需时间最短.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室内装饰装潢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1号金宝路商场1层
 室内装饰装潢班 随到随学¥1600¥1568
→ Photoshop 7.01    
主要讲解该软件在绘制室内设计效果图后期渲染过程中的用途。包括灯光、色彩、照明等方面的应用技巧。(单科学习:300.00元)  
→AutoCAD 2004  
AutoCAD的基本功能,二维绘图、二维编辑、三维表面模型、三维编辑,坐标系、渲染效果图和辅助功能等。并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案例的绘制,使学员掌握利用计算机和该软件包来绘制构思各种室内设计平面图、立面图等(单科学习:450.00元)  
→3DS MAX 6 
3DS MAX基本功能讲解,建模、造型、灯光、动画,系统优化配置原理和方法,基本概念模块功能及制作窍门。结合大型制作案例,学习专业灯光、材质、贴图、渲染技术。学员学成后能将自己的创意构思通过该软件绘制成活生生的整体或局部的效果图。(单科学习:500.00元) 
→ Lightscape 3.2  
Lightscape 3.2高级灯光渲染软件,使你所做的效果图更逼近真实的效果。是优秀设计师提高类的软件。结合大型经典案例,讲解使用Lightscape制作室内效果图。包括场景模型的处理、灯光材质的设定、光能传递处理技巧、后期合成修饰技术等。(单科学习:400.00元) 
→ 手   绘(首师大老师主讲) 
介绍建筑和装饰绘图的基本原理,并详细讲解透视图、施工图、效果图的画法,学业完成后学员能够将自己的设计构思准确精细地绘制出来。(单科学习:800.00元)
→ 材料与施工工艺(首师大老师主讲) 
介绍装饰材料的基本知识,并详细讲述各种装饰材料的性能、特点及目前装饰材料的发展状况及施工的工艺流程。学业完成后学员能将自己的设计图纸转化成具有施工价值的装饰工程,不至于纸上谈兵。  
→ 预算与报价(首师大老师主讲) 
主要讲解装饰设计工程费用构成及依据客观情况如何制订合理的预算编制。如何以最经济的手段设计出让客户满意的工程效果,并使学员掌握承接装饰设计工程如何制订投标文件等。
 
专业教师
 
 
适用于喜爱装饰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
 
学员报名入学后,非校方原因不负责退款。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