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快克英语口语中心 >> 初级口语课程
 
 
授课学校: 快克英语口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培训对象:学过英语,有一定的词汇量,但不能用英语进行有效交流者。即将出国学习、工作、生活,希望基本能适应大多数英语交流场合者。即将进入外企,或在外企中即将升职者。公司白领,由于工作的压力迫切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者。在校大学生,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2课时
班    制: 4-6人
教学承诺: 培训目标:快速有效培养语言交际能力,激发学员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的欲望。迅速突破开口关,摆脱哑巴英语的困扰,流利地进行日常对话。
学费包括: 授课费
课程学时:32
课程价格:1500元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初级口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教学区>>海淀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7层
 初级口语班 随到随学¥1500¥1470
培训内容: 以快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为主要目标,兼顾词汇、语法等技能和知识的全面培养与习得。 每单元设置一个主题,运用交际法的教学原则有效培养学员的语言交际能力。 针对大量题材广泛、内容贴近生活的主题,采用形式多样的口语操练形式,快速提高口语交际能力。
 
师....资:Longmei——快克英语口语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资深口语教师。澳洲留学及工作多年,地道标准发音,教育学及IT双硕士,曾担任澳大利亚中小学的教师志愿者,并在澳洲辅导IELTS考试,有国际英语教师TESOL证书(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对英语的教学有深刻的认识,尤其在口语教学领域经验丰富。 
 
Let’s Talk 1——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培训对象:学过英语,有一定的词汇量,但不能用英语进行有效交流者。即将出国学习、工作、生活,希望基本能适应大多数英语交流场合者。即将进入外企,或在外企中即将升职者。公司白领,由于工作的压力迫切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者。在校大学生,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可继续选学快克中级口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