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快克英语口语中心 >> 儿童口语课程
 
 
授课学校: 快克英语口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渴望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小学生,培训将根据不同英语水平的小学生分级别开班。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2课时
班    制: 8人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目标:
以丰富教学资源和形式,帮助学生克服面对外国人讲英语的羞怯和紧张,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及良好的语感、听力和发音,帮助他们不仅学到英语,也在沟通能力、反应能力、个性完善上有所裨益。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儿童口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教学区>>海淀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7层
 儿童口语班 随到随学¥1500¥1470
培训内容:
采用国外原版引进教材,以小班(8人)授课形式,寓教于乐,用歌曲,游戏, 绘画等适合儿童心理特点的教育方式,让孩自在玩中提高英语水平。英语为课堂用语,让孩子们在英语环境中培养语感,并有充分的机会用英语进行表达交流。教师关注每个孩子的特点充分发挥小班优势,使学生不光提高英语会话能力同时增进交往能力,交朋友,练英语,提高综合素质。
培训特点:
● 精品小班上课 , 仅限 8人。 
● 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培养纯正语感和学习兴趣,发展想象力、创造力,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勇于交流,为以后初、高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
 
师      资:Sasha——快克英语口语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快克口语金牌主讲。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英国文学专业,加拿大留学多年的海归派实力人物,口语极其纯正,多年国内外教学经验,激情名师。外教——Michelle、Joanna、Alex、George 来自英国、美国、澳洲的英语培训专家,友好幽默,授课经验丰富。
 
Best Friends 1——McGraw-Hill Companies
 
渴望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小学生,培训将根据不同英语水平的小学生分级别开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