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安通培训学校>> 法律硕士辅导课程 >> 法律硕士政治面授串讲班
 
 法律硕士辅导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安通培训学校
上课地点: 中央民族大学教学区 >>
适合对象: 预考法律硕士的学生
班    制:
课程学时: 20
课程价格: 原价:280 元     中招特惠:280 元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授课时间: 2006-12-23--2006-12-24
详细情况: 06年12月23日-06年12月24日 全天 陈先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多年参加考研辅导和阅卷工作,熟悉命题动向,讲课直击考点,效果显著。 杨凤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极强,风趣幽默,对命题的准确把握令考生心悦诚服。 辛 逸: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授课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鞭辟入里、举重若轻。多次命中考试原题, 张锦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授课幽默生动,对考点有惊人把握,是深受考生拥戴的“王牌辅导专家”。 根据历年出题规律及最新的命题动向,由内部专家针对性地进行重点讲解,使学员在基本知识掌握较好的情况下,更准确地把握考试的方向和思路。是学员最后复习阶段梳理思路的必要选择。
网上报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