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安通培训学校 >> GCT考试辅导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安通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预参加GCT考试的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4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GCT考试辅导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北京安通学校成立于1999年,由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专家教授共同创立,学校成立五年来,始终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辅导效果服务于广大考生,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和科学的教学管理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并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 
    2003年全国GCT考试,我校有247名学员参加,超过81%的学员成绩在200分以上,其中65人成绩超过280分。2004年全国GCT考试,我校有258名学员参加,超过86%的学员成绩在200分以上,其中68人成绩超过280分。 
    我校每年编著的内部资料和举办的串讲班在预测命题方面,取得了理想效果。2003年全国GCT考试,我校押题命中率为58.6%,2004年全国GCT考试,我校押题命中率再创新高!达到61.8%,堪称奇迹! 

    一、教学特色 
  1、特聘参与GCT考试大纲和教材编写工作、熟悉GCT考试命题方向的专家教授悉心辅导。
  2、依据GCT考试各科题量比例,节假日集中授课,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侧重突破考点。
 
   数  学 
    刘庆华 清华大学数学系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清华版《GCT-ME数学考前辅导教程》主编。 
    扈志明 清华大学数学系副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清华版《GCT-ME数学考前辅导教程》编者。 
    王飞燕 清华大学数学系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清华版《GCT-ME数学考前辅导教程》编者。 
    邵光砚 清华大学附中高级教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为GCT考试考前辅导权威人物。 

    英  语 
    杨永春 清华大学外语系副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总结出快捷有效答题技巧,使考生应试稳得高分。 
    王文飞 清华大学外语系副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能把握GCT考试联考命题方向,迅速提高考生的得分能力。 

    语  文 
    王武镝 清华大学附中高级教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清华版《GCT-ME语文考前辅导教程》主编。 
    王长海 北京大学附中特级教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能够准确地把握住GCT考试命题的规律。 

    逻  辑 
    陈慕泽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授课逻辑严谨,极受考生欢迎。 
    周建武 著名逻辑辅导专家,GCT考试命题研究组核心成员,清华版《GCT逻辑考前辅导教程》主编。
 
 
预参加GCT考试的学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