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合诚汇智学校 >> 采购管理师岗位培训课程
 
 
授课学校: 合诚汇智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公司的财务主管、运营总监、常务总经理、市场总监、供应链管理者、公司采购总经理、渠道总经理、区域经理;政府采购部门领导和实际操作者;招投标、金融投资公司的管理者及其人员;连锁企业的总经理、部门经理;一切和采购与供应有关的人员和大中专院校在校学习的学生;有志于从事采购和供应的人士。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90课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经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采购管理师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全国通用,就业有效。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采购管理师岗位培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1、采购流程 ;
  2、供应环境;
  3、采购与管理;
  4、价值增大策略;
  5、现代采购技术;
  6、采购管理案例分析;
  7、诚信教育;
  8、采购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内部资料
 
公司的财务主管、运营总监、常务总经理、市场总监、供应链管理者、公司采购总经理、渠道总经理、区域经理;政府采购部门领导和实际操作者;招投标、金融投资公司的管理者及其人员;连锁企业的总经理、部门经理;一切和采购与供应有关的人员和大中专院校在校学习的学生;有志于从事采购和供应的人士。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