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环球雅思学校-青少培训部 >> 剑桥模考冲刺课程
 
 
授课学校: 环球雅思学校-青少培训部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将要参加剑桥考试的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剑桥模考冲刺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剑桥国际英语》
是外教口语7-12级所使用的教材。它是国际上最受欢迎、最有影响的英语教材之一。此教材是专为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大型英语教程。教程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四种技能,同时进行语音训练和词汇扩展,尤其强调听说技能的培养。本书的首要目标是培养焦急能力、即:根据交际情景,交际目的和交流对象灵活运用英语的能力。本书主要使用美国英语,但是其内容并不局限于某一国家、地区或文化,而是反映了英语作为国际交流用语的丰富性和多元性。本教程共分6个级别:入门级、1级、2级、3级、4级、5级

    入门级:针对没有英语基础的“真正”初学者,讲解基础语法结构、结构和语言功能。   
 1级:针对有初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皆在进一步培养语法、词汇和语用技能,使学习者达到初高级水平。 
 2级:针对有初高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皆在进一步培养语文、词汇和语用技能,是学习者达到中级水平。 
 3级:针对有中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培养学习者用比较流利、精确的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4-5级:继续采用“交际教学法”,在实际交流中培养语言的流利性、灵活性与精确性。它通过更深入主题讨论、写作练习、语法讲解和词汇扩展,进一步提高表达能力,培养较高水平的听说读写综合技能。本书既可作为《剑桥国际英语》教程入门级-3级的后续教材,也可作为独立的高级教材。
 
将要参加剑桥考试的学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