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国海洋大学雅思国际教育中心 >> 国内NCUK国际基础课程
 
 
授课学校: 中国海洋大学雅思国际教育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合对象
年龄在 17 ~ 19 岁,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有一定经济基础与英语基础的学生。

入学要求:
报考国际基础课程的学生,均须参加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参考其高中阶段其他学科的学习成绩达标录取。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每年9月初开学
班    制:
教学承诺: 升学路径 
学生在进入国际基础课程上半期学习时,学术校长将向学生详细介绍英、澳大学的课程安排、内容、评估方法及标准、学习方法、录取标准及填报专业指引。学生在进入课程下半期学习前,将根据自身的学习状况、兴趣爱好、就业前景等,选择三所英国大学联盟或澳洲大学联盟成员大学及其专业,待完成国际基础课程学习并通过毕业考试后,无条件获得至少一所大学的录取。 

教育服务 
NCUK及其驻华机构——雅思教育集团本着“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在学生就读预科以及国外留学期间,提供完善的“全程教育服务”,包括教学、咨询、录取、签证服务,海外留学服务,学生俱乐部,家长俱乐部以及就业指导服务。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国内NCUK国际基础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国际基础课程(IFY) 
—— 中国学生成就国际化、专业化人才的最佳途径 (英国大学预科 澳洲大学预科)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国际基础课程旨在为中学生提供一条经济、适合、安全且有保障的理想留学途径,其实质是被世界教育界普遍推崇的“ 1+3 ”国际化成才模式(国内 1 年+国外 3 年,即可完成本科教育)。 
国际基础课程(IFY)是由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开发,专门为准备到英国大学联盟(UKUP)及澳洲大学联盟(AUP)所属成员大学就读大学本科的中国适龄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旨在帮助中国学生在出国前,在学术上、心理上树立长远人生目标和未来职业规划上做好充分准备,使他们成为成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 
国际基础课程(IFY)从 1987 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已成功输送 8000 多名学生赴英、澳攻读学位课程。自 1999 年在中国开设以来,建立了遍及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华中的 8 个中国校区网络。七年的运作历史及成功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大学预科教学管理经验,目前向 25 所英、澳大学输送了超过 2000 名合格的毕业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NCUK 良好的学术声誉使我们的学生享受快速申请通道,在 2004 年,英国成员大学还专门为这些学生提供了超过 100 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教学安排:
合格学生将按其入学考试成绩分为 IFY、PreIFY、CEIS 三个等级,因材施教,学制 1~2 年,全部由英、澳大学高级讲师教授。

学科设置:
国际基础课程分为商科、理工科,课程内容包括:1.前期英语强化;2.EAP 学术英语、学习方法等各项基础能力培训;3.各门必修及选修专业课程(如商务学、数学、物理、化学等) 4. 素质教育课程——《人生发展技能课程》。 

 
 
 
适合对象
年龄在 17 ~ 19 岁,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有一定经济基础与英语基础的学生。

入学要求:
报考国际基础课程的学生,均须参加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参考其高中阶段其他学科的学习成绩达标录取。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