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四联教育文化发展中心 >> 2007年四联法律硕士备考辅导
 
 
授课学校: 北京四联教育文化发展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班    制: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2007年四联法律硕士备考辅导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四联法硕”是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的罗德岱尔研修学院所设的培训项目,2001年由“四联教育”首办,迄今经历了五年的风雨,现已逐渐成长为全国一流的法律硕士考前辅导品牌。在广大的法硕考生心目中,有着崇高的信誉和良好的知名度。“四联法硕”以她权威的师资、诚信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被广大学员称为“最重质量和信誉”的辅导班。我们的师资主要来自于政法、人大、北大、清华等法学院知名教授,其中包括《联考指南》刑法学编委李方晓,原法制史命题组组长郭成伟,原法理学命题组组长刘金国,以及少壮派国内年青学者,如人大版法硕模拟题大串讲编委付翠英、冯玉军等。五年来,经四联法硕培训的学员已达1万多人次,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法律硕士人才。

四联的学员成绩优异,专业课通过率高达86%,每年参加北大、清华、人大、政法复试的人数就有100多人,现已成为京城法硕通过率最高的辅导班。2003年四联国庆班、串讲班学员郑杰平,曾以396分喜获北大法硕第一名(也是全国第一名),英语:70分,政治75分,专业课132分,专业基础课119分。2005年四联法硕暑二班、暑主观、串讲班学员王伟(北理工学生,考人大)也取得了396分的好成绩。另有部分学员成绩如下:倪锋383分(中山);王明亮364分(北大);廖芳毅363分(中山);王淑娟362分(政法);蔡敏362分(中山);李霖360分(北大);庄恒玲349分(政法);杨宁346分(人大);高倩344分(外经贸);周晶晶346分(外经贸);王磊343分(政法);彭炜343分(武大);郝国校335分(政法);王媛媛337分(清华);樊仲晋337分(清华);张欣337分(清华);綦仲范335分(厦大);黄大志331分(川大)等。

基础班特色:依照法硕大纲中的考试范围和样题题型,讲授法硕指南中的基础理论和主要知识点。通过系统扎实的教学,引导学生对基础知识点理解的准确性、全面性与系统性,以达到对法硕知识点交差性与综合性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对要点的洞察力,紧密结合法硕考试题型,为法硕考试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观题班特色:通过重点分析,系统讲解,指出各章节可能在考试中出的案例、法条分析、简答、分析等各种主观题知识点。进行各种题型的讲解训练,通过案例分析巩固基础,通过法条分析扩大视野,通过试题讲解强化提高考生的知识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便更好地理解法硕指南,掌握答题技巧,保证会答的题不丢分、少丢分!

强化班特色:全面强化各科知识点,重点明确,思路清晰,突出题眼。引用大量的案例分析,弥补法硕指南的不足,扩大考生知识面。帮助考生掌握考试的重点原理,并用理论原理分析社会实务。不仅让考生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

串讲冲刺班特色:根据历年出题规律及最新的命题动向,分析热点、把握考点、由内部专家针对性地进行重点讲解,使学员在基本知识掌握较好的情况下,更准确地把握考试的方向和思路。让学员做到心中有数、重点突出,是学员最后复习阶段梳理思路、掌握重点的必要选择。
   点题班特色:根据历年真题,进行重点分析、系统讲解,指出教材中各章、各节可能出的案例、法条分析、简答、分析题等各种主观知识点。针对性地分析各种题型,帮助学员牢固掌握答题的技巧与思路,分析阅卷老师的采分点。使学员尽量做到“会做的题不丢分,不会做的题少丢分”。此班主要是提高考生的知识应用能力、逻辑思维。从目前考试发展趋势来看,主观题日显重要,学员感到最主要的难点就在主观题,主观题已是法律硕士考试的重中之中。
 
授课老师:
 刑    法: 李方晓(独家授课,联考指南编委)、曲新久(联考指南编委)、梁根林(北大)
 民    法: 尹志强(独家授课)、付翠英(人大版模拟题民法编委)、靳文静(政法)
 法    理: 刘金国(原法理命题组组长)、朱力宇(人大版法硕辅导书法理编委)、冯玉军(人大)
 宪    法: 薛晓健(原命题组成员)、胡锦光(人大)、刘志刚(政法)
 法制史: 刘广安(政法)、郭成伟(原法制史命题组组长)
 
 
 
备注:1.为帮助学员更好地参加暑期班学习,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凡报四联基础班的学员即免费赠送06年国庆班远程课件。

2.需要住宿的学员请提前预定。住宿环境为学生宿舍,一般为6-7人间,有床上用品,学员只需带个人生活用品即可。

基础+主观=1100元

基础+串讲=1250元

基础+点题=1100元

基础+主观+串讲=1450元

基础+主观+串讲+点题=1700元

全程班(任选一个基础班)=2200元

国庆+串讲=1200元                             

国庆+点题=1050元

国庆+串讲+点题=1400元

串讲+点题=700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