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轻松英语培训 >> 《新概念英语》二册---语法新概念
 
 
授课学校: 轻松英语培训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周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最优师资、最低价格、最长学时、最优效果,一切尽在轻松新概念!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新概念英语》二册---语法新概念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新概念英语》二册中,听、说、读、写、译等五大技巧将在这一册全面铺开。我们由浅及深的讲解将使您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英语能力。补充材料将帮助您更系统地掌握这些技巧。单词,曾经是您的痛;语法,曾经是您的噩梦。怎么打破语法和单词的束缚是二册学习的关键。二册学完, 你就会发现英语语法其实并不复杂, 单词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学通第二册,轻松过4级。
 
张建成老师亲自领衔主讲。邢豫昆、李 鹏、吴晓蔚、张新月、刘秀丽等京城职业名师组成轻松英语新概念部强大的师资队伍。
 
各册学习均配有张建成老师主编的《新概念英语学习指南》。
 
 
二册学完者推荐参加: 四级考试、公共英语2~3级考试、高教自考(英专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