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 中国金融投资家高级研修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1. 金融证券、上市公司、银行、投资、咨询、基金、资产管理、保险、期货及律师事务所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2. 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中小民营企业等企业管理者;
3. 为金融信息服务的IT业人士等。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学制一年
班    制:
教学承诺: 参加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北京大学金融学研修班研究生课程结业证,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北京大学钢印。
学费包括: 包括授课、讲座、教材、讲义、证书等费用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中国金融投资家高级研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北京大学>>
 第十期周末班 随到随学¥26800¥26800
中国正步入一个金融经济的新时代。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企业融资上市,资本运营、并购重组已成为现代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利器。没有金融经济,实体经济便无法运转。企业如何整合资源和利用国内外资本市场?达到创造价值,增加财富,迅速将企业做大做强的目的,现已成为中国经济最热门的话题。如今中国企业和各类金融机构都迫切需要培养既懂得金融理论又懂得投资技术,能成功进行金融性资产投资及资本运作的金融投资家。
我院已成功地举办了九期《中国金融投资家高级研修班》,现开始招收第十期学员,继续为海内外培养最稀缺的金融投资人才。 
一.学习特色
1.高素质的学员网络:金融投资班已汇聚了四百多位的金融机构、企业、政府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2.最前沿的投资理念:学员可尽享国内外最新金融投资领域研究成果及投资实战心得;
3.良好的学员满意度:金融投资班已在金融投资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每期学员有近1/4 的学员是来自老学员的推荐。
二. 核 心 课 程
  1.投资银行与资本运营   2.企业战略管理
  3.证券投资分析   4.公司财务决策管理
  5.企业融资与投资策略   6.管理层收购与公司治理
  7.投资基金与债券   8.创业投资与上市
  9.期货与金融衍生工具   10.国际金融
  11.商业银行管理   12.海外资本市场
  13.风险管理与保险   14金融创新与发展
  15.收购兼并与资产重组   16.现代领导艺术
 
由北京大学金融、证券、投资领域的教授等共同执教,并聘请国内知名学者和金融机构中具有实战经验的中外资深人士为学员授课。
曾经授课的部分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谢  平:现任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央行金融稳定局局长
穆怀鹏:中国人民银行市场司司长
巴曙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李  扬: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
李伏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
王明夫:和君创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健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副局长
齐  亮: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证券投资专家
刘红松: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
 
 
1. 金融证券、上市公司、银行、投资、咨询、基金、资产管理、保险、期货及律师事务所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2. 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中小民营企业等企业管理者;
3. 为金融信息服务的IT业人士等。
 
海外考察
学习期间,组织学员到澳大利亚及欧洲著名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由业界专家、成功企业家和学员进行案例研讨分析,开展学习交流。 
专家论坛
共10场,在每一教学单元开设论坛一次。论坛邀请经济学家、政府主管部门的官员、高级研究人员、知名企业家等针对金融投资及企业管理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专题讨论和对话。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