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以及其它专业对软件测试感兴趣的、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个月,1024学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培训合格学员,颁发3++国际软件工程师认证证书。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中关村科贸大厦20层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班 随到随学¥12800¥12160
基础课程篇 
测试工程师职业素质和技能 
 18
 职业规划、沟通技巧、团队合作、专业技术规范等。 
 
计算机英语(或日语) 
 36
 外企就业所必需的计算机专业英语,侧重于写和说。 
 
软件开发基础 
 48
 以C++/C#或Java语言,讲授软件开发的基本方法,以及数据库、算法、软件工程等基本知识。 
 
计算机系统基础 
 48
 计算机系统概述,操作系统,网络,软件工具等知识。 
 
测试基础篇 
软件测试基础 
 48
 软件测试理论与方法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白盒测试、黑盒测试方法,以及软件测试过程,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等软件测试流程,掌握测试文档的书写规范及书步骤。 
 
软件测试的思维分析及策略 
 36
 问题分析方法、逻辑思维训练,黑盒、白盒测试策略中的分析能力训练。 
 
测试工具篇 
 
软件测试工具的介绍及应用 
 36
 介绍各种测试工具的方法,包括基于对程序结构与覆盖率的白盒测试工具;基于功能的黑盒测试工具;,针对性能的测试工具;内存泄露测试工具;压力测试工具;测试流程管理工具。 
 
GUNIT测试工具 
 24
 了解单元测试工具GUNIT的功能,并可以通过sdk编写出简单的单元测试代码.
 
Rational测试工具 
 36
 认识Rational测试组件的主要功能和适用范围,掌握Purify、PureCoverage、Quantify、Robot测试工具操作技术。 
 
WinRunner测试工具 
 24
 认识WinRunner的功能和适用范围,GUI的测试模式、配置和操作WinRunner。 
 
测试实训篇 
 
软件测试工程 
 36
 从软件工程的角度来分析测试工作中工作流程、人员组织、项目计划、文档管理等。 
 
测试实训项目 
 240
 在培训教师带领下,由学员组成的团队完成由软件开发部完成的一个实际软件产品,桌面应用或Web整个系统的测试。内容包括:完成测试计划、测试方案,测试用例;完成测试任务;写出测试报告及用户文档。 
测试项目包括GUI的测试,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压力测试,性能测试。 
通过测试实训项目学员可以对测试不仅熟悉测试中角色分配,还能充分理解整个测试流程分工。通过实践可以对测试理论有更深的认识。 
 
主讲培训教师由来自中科院、IBM等国际化权威机构的教育专家、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及数据库管理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外籍IT专业人士,更有多位取得海外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且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留学归国人员。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以及其它专业对软件测试感兴趣的、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学生。
 
就业通道:广泛的企业合作
与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科技园、中关村国际孵化园区内的100多家中外企业签订IT人才培养协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