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 >> 中软外包工程师就业课程
 
 
授课学校: 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包工程师、程序员、C++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等
在外包用人单位处进行特定外包项目所需技能的实际培训,周期约一个月。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6个月
班    制:
教学承诺: 掌握测试技巧,加强外语能力,打造复合性的外包的软件人才,注重实战能力。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中软外包工程师就业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55号中软大厦B座5层
 中软外包工程师就业业余班 随到随学¥9800¥9800
基础课程(测试基础内容偏重)+Java程序开发+英语课程/日语课程(外语交流)+客户针对性培训
 
全球JAVA优秀教师、资深项目经理联袂授课;
中软国际资深HR提供全方位职业规划,为学员进行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等系列讲解,提高学员个人职业素养及职业竞争力;
高级项目经理及实际开发工程师担任指导项目实战,深入企业真实项目实战训练,进行项目的开发;
“博大精深”是我们精英团队的目标和信念,也是我们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内部资料
 
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包工程师、程序员、C++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等
在外包用人单位处进行特定外包项目所需技能的实际培训,周期约一个月。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