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科华时代计算机中心 >> 硬件、局域网专修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科华时代计算机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适合初中以上学历,喜欢从事硬件、网络方面人群,学完可从事维护、网管方面工作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个月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硬件、局域网专修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中关村教学区>>中关村大街知春里128号泛亚大厦404室
 硬件、局域网专修班 随到随学¥1950¥1911
—基础课程:Windows的系统操作;系统的基本配置与管理。
—多媒体组装与维护系统WIN98/XP/2000/2003的安装与调试,各种软件的安装与调试,内存优化、注
册表的修改、系统备份与还原、故障诊断与排除,密码设置与破实际动手组装调试等;
—国际互联网:域名,网络常用知识,软件下载、网络病毒、网站维护、网络搜索、BBS等。
—网络基础:TCP/IP设置,WINDOWS网结构图布线、协议、活动目录、密码权限管理等、域服务器、WEB服务器及网络站点,控制器、共享管理,动态主机服务,选择安装服务器、网络、网络的基本服务,磁盘管理、WINS、DNS、DHCP、FTPA、IP、网络安全、WEB、邮件服务器等;结业水平:可独立组建中小型企业、网吧等局域网的安装、调试、维护等。    
 
专业教师
 
 
适合初中以上学历,喜欢从事硬件、网络方面人群,学完可从事维护、网管方面工作
 
课时:30节课,  90课时每节课约两小时讲课一小时练习  
(另外学校还可免费提供相对应课时的练习时间供学员充分练习,学员可自行选择)    
学费不含教材费用,不含考试及证书费用
—可考取微软证书  
— 国家劳动部证书 
— (学校的结业证书;证书及考试费100多元一科)
每月初、中旬开新班,小班授课每人一机(有上午班、下午班、晚上班和周末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