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科华时代计算机中心 >> CEAC网络管理员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科华时代计算机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全部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4周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CEAC网络管理员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中关村教学区>>中关村大街知春里128号泛亚大厦404室
 CEAC网络管理员班 随到随学¥1390¥1362
中小企业网络构建:网络拓扑结构,布线规范,驱动程序概念及安装,IP地址的配置,C/S概念服务的概念、理解用户的概念,AD的安装、安全性管理初步组,组的规划原则,共享,权限管理,磁盘配额及实现建立组,建立文件夹,设置文件夹权限,设置共享权限磁盘配额,打印机的安装,打印机的共享,客户端的安装;有效管理TCP/IP网络;IP地址,TCP栈;IP地址的手工分配,IP地址的自动分配WINS,使用WINS进行名字解析;路由的概念及路由的实现;Internet上的名字空间,域名节析系统。
 
专业教师
 
 
全部
 
课时:12节课,  36课时每节课约两小时讲课一小时练习  
(另外学校还可免费提供相对应课时的练习时间供学员充分练习,学员可自行选择)    
学费不含教材费用、考试及证书费用结业有—学校的结业证书 —可考取微软证书 —国家劳动部证书。 (证书及考试费按考试中心统一定价)
 每月初、中旬开新班,小班授课每人一机,(有上午班、下午班、晚上班和周末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