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成功时代培训中心 >> 建筑表现与家居设计师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成功时代培训中心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高中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初步的了解,对计算机建筑表现与家居设计拥有浓厚的兴趣。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7个月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安排就业,入学签就业合同。包教包会、学会为止、一年内有效。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建筑表现与家居设计师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亚运村校区>>北京市亚运村中共北辰集团党校
 建筑表现与家居设计师班 随到随学¥5500¥5225
第一阶段
美术基础课程:1.素描(几何体、静物写生、人物肖像)2.速写、平面构成 3.色彩构成、形态构成、制图与识图等。
4.Photoshop7.0   5.3d MAX5.0基础部分  6.Autocad2004基础部分
第二阶段
1.手绘表现技法:包括透视技法、室内钢笔淡彩表现、彩铅快速表现、马克笔快速表现。
2.室内设计理论:包括室内设计概念、发展趋势和研究范围;室内空间和界面处理、功能分区;室内设计与人体工程学;室内采光、照明及色彩处理;室内家具、陈列及绿化;室内环境心理学等。
3.3d MAX5.0实战 4.Autocad2004实战 5.Lightcape高级灯光渲染
第三阶段
1..居住空间专题设计:(课题:小型住宅或别墅室内空间专题设计)包括设计方案、设计说明(含材料、工艺及造价分析)、概念图、施工图、效果图等;完整室内设计流程。
2.公共空间专题设计:(课题:酒店、商业或办公室内空间专题设计)包括实地考察、设计方案、设计说明、概念图、施工图、效果图等完整设计流程。
3.各种单体建筑、商业空间、联排别墅、园林鸟瞰等典型案例。
4.综合素质培养、反应能力、就业面试训练、谈判技巧。
 
专业教师
 
 
高中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初步的了解,对计算机建筑表现与家居设计拥有浓厚的兴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