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福来德学校 >> 公共英语课程
 
 
授课学校: 福来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公共英语通关的学生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0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签定通关协议1600元
学费包括: 授课费上课时间  8:30-12:00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公共英语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福来得公共英语通关班模式介绍:
通关班分为精讲班、强化班、串讲班、辅导四部分,通关班学生享受全部课程以及VIP特殊辅导。由王振光校长亲自挂帅,与众多辅导教师和心理学专家组成顾问小组,对学生逐步进行个性化的指导。教师辅导后将学生的学习、能力发展情况等记录下来,建立学生发展档案并指导,确保学员顺利通过公共英语等级考试。
 
王振光:知名英语教育专家,硕士生导师,福来得学校校长。创立超觉学习法,担任过各个层次英语教学工作,培养过数十万学生,且以考试高通过率及教学方法独特有效得到学员和家长追捧。
杨老师: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官,通晓考试命题思路,经验丰富,通过有针对性的听、说、读、写及洽谈各种技能的模拟训练,全面提高学习者的英语交谈技巧。
彭老师:北京市口语等级考试考官、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官。熟悉考试大纲要求,课程重点突出,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熟知公共英语考试的出题规律,方法独特,通过率高。
 
 
公共英语通关的学生
 
全新的培训模式:
福来得公共英语通关班采用科学的教学体系和完善的教学模式,即“精讲+冲刺+串讲+特别辅导”。这是整体复习过程中学习频率的大循环,有利于循序渐进的学习。
在系统详尽学习的同时,掌握一套独特高效的语感训练方法。学员在自主学习的过程中充分利用频率的作用,从而轻松提高英语成绩。
学员在课堂里接受名师亲授之后,将获赠同课程的网络课程。可以在24小时内随时利用网络复习。这样就可以避免学生中途掉队。
传授独门秘籍——超觉英语学习法
在2006年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培训中,福来得导入独有的超觉英语学习法,并由创始人王振光校长亲授和训练其中的学习技能。通过快速记忆、快速诵读、快速阅读和语法拓展等基本功训练,使学员在短期内突破语感,迅速提高学习和应用英语的本能,已达到英语速成的学习效果。对于签定协议的通关班学员,学校将实施全程跟踪辅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