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福来德学校 >> 职称英语
 
 
授课学校: 福来德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职称英语学员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30
班    制:
教学承诺: 报任何一门面授课程,均送同步网络课程 
 提高班主讲词汇和语法,强化班精讲教材,串讲班讲考试重点,特别辅导则以超觉学习法特训学员的学习绝技,帮助学员顺利通过。 
学费包括: 授课费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职称英语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福来得学校自2000年起开办职称英语辅导班,以权威的师资阵容,及其高居榜首的通过率,享誉京城。为了和全国更多的学员分享英语成功的快乐。2001年起,我校携手多名职称英语考官首创职称英语通关班,独家与学生签定过关协议。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考官对职称英语的权威预测,一次性通过考试而顺利晋升。
通关班分为提高、强化、串讲和特别辅导四部分,在学生保证出勤率的前提下,按照通关协议的相关条款,保障学生的最大权益。
 
王振光先生,著名英语教育专家,高级经营师,北京大学英语硕士,从事过20多年的英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现任北京福来得实用管理培训学校校长和前沿培训网总裁,负责职称英语、在职研究生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王振光校长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潜心钻研英语教学法和企业经营管理, 创立专门解决成年人学英语的“全位模拟英语特训法”,主编出版《职称英语考试词汇精解》、《商务英语词汇精解》、《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词汇精解》和《企业生存英语》等10多本英语辅导书和《职业职称考试指南》、《创业家实务手册》等职业指导专著。王振光校长曾发表过30多篇教研和学术论文,其中《论网络时代的新型公共关系》被收入21世纪大型理论文库《走向辉煌》。 
   王薇老师 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担任北京市口语等级考试高级考官、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官。现担任福来得学校职称英语 “超觉英语学习法”课题研究组成员。自2001年以来多年从事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的辅导教学工作,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谙熟职称英语的出题规律,总结出一套有效的应试技巧,方法独特,通过率高,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职称英语学员
 
授课重点  
提高班    巩固基础,全面提高。  
强化班   教材精讲,真题演练。  
串讲班    串讲考试难点、重点,考试内容权威预测。  
特别辅导  运用独特训练方法,保证学生完全速成的模式。  
三班连报   提高 +强化+串讲三班连读  
通关班   提高 +强化+串讲+特别辅导。全程辅导,确保通过。 

报任何一门面授课程,均送同步网络课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