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京雅思培训学校 >> 低起点雅思预备课程
 
 
授课学校: 北京雅思培训学校
所在城市: 北京
适合对象: 北雅雅思预备课程,专为希望提高自己综合英语运用能力的社会学员和英语水平低于基础班入学要求的雅思学员设计。雅思预备课程中的综合英语课程结合国内外优秀英语初级教学理念设计,并辅以外教英语听说课程,帮助低起点雅思考生迅速补习英语差距,在雅思高级班上能跟上学习进度。帮助对英语没有信息的白领人士提高听说交流能力。

招生对象:低起点雅思考生和希望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白领人士。
推荐指数: *****
课程学时: 166课时
班    制: 小班
教学承诺:
学费包括:
  
 
 本校开设课程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学费原价 中招价 我要报名
 
低起点雅思预备课程
*除特殊情况外,仅在中招网报名可享受中招特惠价格及免费派送服务!
课程时间:62次课,166课时;
教学内容:
综合英语提高 40次课;
中教听说提高 10次课;
外交听说实战 12次课。
 
 
 
北雅雅思预备课程,专为希望提高自己综合英语运用能力的社会学员和英语水平低于基础班入学要求的雅思学员设计。雅思预备课程中的综合英语课程结合国内外优秀英语初级教学理念设计,并辅以外教英语听说课程,帮助低起点雅思考生迅速补习英语差距,在雅思高级班上能跟上学习进度。帮助对英语没有信息的白领人士提高听说交流能力。

招生对象:低起点雅思考生和希望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白领人士。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